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21:42:2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家豪,對不起 __ 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豪 ..

不管分手前還是分手後

我傷你多少

還是你傷我多少

你等了我多久

我等了你多久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心虛

大概是

大概是 ....

沒有做到當初的約定扒

當初天真的以為

分手後我還可以挽回你

可是你給了我機會

但是

但是我卻做不到 ...

而且

喜歡上別人了

和他在一起了

你卻還祝福我

要幸福

眼淚快

流出來了



也要幸福

我只是想說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只是好心虛 ..

好心虛

原來你

以為我一直在等你

原來你

一直記得你對我的約定

只是我

把上次

上次你的狀態 ..

當真了

真的以為你要結婚了 ...

可是可是

我太懦弱

我沒有問

你也沒有說

我就這樣

放棄你了

放棄了該為這段感情努力什麼

放棄了我所做的一切

現在知道你很失望

我們這段感情

好離奇

為什麼

總是一再的誤會

可是我不想

你刪調我

因為我好不容易

對你坦白了



有他了 ..


















對不起

我知道

也許你不在理我了

對嗎 ? ..........

有點難過 ..

我也知道

這次

又是我傷了你扒

你沒交女朋友

是因為你知道那時候我還在等你嗎

那我真的



討厭自己 ..

這樣的我好討厭對扒

三個月了

曲曲折折
















如果可以

可以大聲向你說

對不起嗎

也許

你認為我在多說也無益了

在多說都是多餘的

是阿 ..

也許扒

我只是很愧疚

你現在是不是絕得



愛錯人了 ...

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

抱歉

對不起

這次

我又做錯事了

拜託

你要幸福

真的要幸福

現在才發現

說了那麼多對不起

和抱歉

都不能減低一點點我的心虛感

和愧疚感










說了很多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