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4:43: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記得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錄至, 胡彥斌, 文武雙全升級版,


你記得嗎





超好聽的你都不知道 XD"









你記得嗎我曾試探著對你講
將來一定會把你娶回家 賺很多錢給你花
你當時紅著臉低著頭跑回家 很長時間再也沒有和我說話

你記得嗎我們一起玩攀崖
為了不讓你受驚嚇    我不小心磕破了下巴
看著你心痛的模樣 我覺得自己很偉大

我知道你怕吃辣 喜歡喝珍珠奶茶
我知道你怕別人說閒話 才會故意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和我玩

我知道你怕惹麻煩 才會違背心願的跟我裝傻
我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不會讓你擔驚受怕

















推*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