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8:46:4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 不想要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我真的快要變成「豬」了~
超級不想動的,好累好累~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什麼都懶~連吃個飯都嫌麻煩><~
阿~我不想要當廢人= =~!

---------------------------------------------ܤ

「樹脂土」←天大勁敵!
唉~樹脂土白癡的我.五月五日那天還要現場做給小朋友..
真的是~欺負我= =a~
好顯.那天有一項極為簡單的事情可以做..
那就是~拿黑色的樹脂土把磁鐵包起來~
哈哈哈~這樣我就不會一無是處.無所事事啦~(神經病一枚)

---------------------------------------------ܤ

有人問我~為啥我不要用無名.天空之類的..
我現在就回答你吧~
我要的地方是以打文章和留言版為主..
而你們說的那些地方都有相簿.而且都極有份量的相簿~
我看了就是礙眼.所以就來申請這個新聞台..
因為他在相簿方面極沒有份量= =a!
這爛理由~還滿意嗎?

---------------------------------------------ܤ

快要考試勒~這次要第幾名?第八名?
不錯喔!回顧第一次段考名次~哈哈哈~
上次考第六名都不敢被老爹知道..
因為被知道的話,我以後的好日子就難過了><!
唉~在三信的考試.一點挑戰性也沒有.夠悶的!(找死阿豬崽子)
唉~未來的路.渺茫阿.都看不到路.怎麼走?嗚嗚嗚~
唉唉唉~嘆氣聲連連~!      ~EnD~

台長: __ 小豬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__ 離開35,,|||*
此分類上一篇:__ 小即掰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