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4:21:0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給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了倦了
為什麼呢
要一直忍受這樣的痛

沒有地方發洩的時候
只有在這裡
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才能明白的
不害怕的
不隱藏的說出自己的無助

對你說也好
對空氣說也好

只是需要一個space to escape

simply need that...

不知不覺之中
過了多少個的時日
不知不覺之中
我又傷害了多少人
不知不覺之中
我又失去了多少
不知不覺之中
我又...

好像冥冥之中
上帝安排好了的一切
我不是教徒
卻不得不這麼想:祂究竟想幹嘛

跟祢說:我沒力氣玩下去,沒力氣堅持下去
祢奪走我太多東西了...





不敢奢求重新來過
但是
能不能夠
改變未來的fate

台長: cillusionar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