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6:41:53|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恩典夠我用-快樂度「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料之外的,

這個『暑假』我們放得很開心、很好,

本來以為沒工作的日子我們會一直為錢爭執,

或者無聊到發慌,

沒想到假期比工作日還忙碌不少。



前天我們到宜蘭民宿場勘,

順便帶小敏和佳佳到宜蘭進行一個蓋章之旅,

好久沒有透透氣,

我們去吃了好久沒吃的正常小籠包、黑店冰、礁溪台電蔥油餅,

不僅如此,

還一路繞海岸線蓋章回台北。



而且很特別的是最近都接到比較遠的婚禮,

我們也樂得趁暑假邊場勘邊散步,

接下來還有新竹和苗栗、台中可去,

滿心期待 *_*。



真的沒想到,

我們竟然就這樣要熬過一段一直以來都很害怕的日子,

好感動我們的際遇,

走這一路已經約莫半年,

交到不少好朋友。



除了服務過的新人,

更有許多從來沒想過遇見的朋友給我們打氣,

即使有些人對我們素未謀面,

卻發自內心的為我們祝福、加油,

回想起這些片段,

真的常常覺得自己真是太滿足、太幸福。



很多人都好奇我們的工作,

都認為我們的工作應該是非常快樂且總是喜氣洋洋的,

我不得不承認現在的工作比起以前的壓力大上好幾百倍,

因此還是會有那種壓力大到無法忍受,

又或者是爭執到想放棄一切的時候,

但都是因為想起這些一路支持我們的力量,

我們似乎才能像現在這樣緩慢的向前走。



總之,

很開心我們能這麼開心的度過「暑假」,

為下幾個忙碌的月份充滿電,

期待我們每一場新作都有不同的創意和靈感,

*_* 也謝謝總是為我們大力加油的各位。






台長: 大鳥飛飛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想起飛專案 |
此分類下一篇:54.恩典夠我用-鄰居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52.恩典夠我用─紫醉金迷在傳統餐廳裡

光頭豔姬
看完這篇~
真的好想哭喔!想哭的原因是我真的交到很好的朋友
再一次重複看著文章
試著想要查閱是那幾行字,讓我哭紅著雙眼...
(真的沒想到,我們竟然就這樣要熬過一段一直以來都很害怕的日子....)
其實說真的,我才要好好的謝謝喜樂事務所,是頌欣和建安陪我渡過很多我向來害怕的日子...
雖然沒有和妳們認識很久,但還是謝謝妳們讓我三不五時跑去妳們店裡串門子,可以有人說說話;自從老妹要離開台北之前,我就很害怕自己一個人、單獨地待在台北,雖然有很多好朋友都在台北,但那種覺是不一樣的...後來碰到妳們,也許是太有話聊了,所以那些害怕案子不夠、害怕孤寂一個人的心降低了很多...
在喜樂事務所,我感受到喜樂、感恩、努力以赴、夢想的力量,可以讓人重新振奮、有精神,所以不知不覺自己深深愛上了這個地方...
真的很想告訴妳們~我真的很愛妳們,也謝謝妳們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也一定都支持妳們的

如果我要說喜樂事務所是什麼樣子的地方
我會說:那是讓那些傳播幸福天使,可以休息、補充能量的咖啡小站...喝完咖啡,就可以愉快飛出去傳播愛與幸福的地方。
願神祝福妳們。頌欣與建安。
2007-08-24 00:32:27
結果搞得我也哭了~XD我們兩個好像一直都很愛哭耶~真糟糕!
2007-08-24 11:2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