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3:47:4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是個雪山大腳怪,

但現在竟然莫名其妙擁有一堆女鞋,

不知道是專櫃的鞋變大了,

還是我的腳變小了。

一直都沒發現,

不知道啥時開始,

我竟能在專櫃買女鞋了...。



從第一雙網路訂購從美國買來的高跟鞋,

到現在十幾雙平底的、高跟的顏色鮮艷的女鞋,

我才發現→我變女兒身了。



還記得穿慣勃肯鞋的我,

初穿女鞋覺得很彆扭難走,

一整天下來,

腳總會有個地方是痛的。

現在也還不至於穿高跟鞋追、趕、跑、跳、蹦,

卻能和李姓正妹逛一整天街。



我現在很享受到百貨公司買女鞋,

那種蹬上女鞋在鏡子前照啊照的感覺,

終於讓我覺得自己是→真女人。(畫口紅)





台長: 大鳥飛飛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