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2:09: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騎摩托車上班的路上,停紅綠燈時 看到幾個工人在flaten concrets
9點多早上的夏天 其實溫度是很高的
眼光移到那房子的樓上 沒人站在陽台
可見那個房子 應該也是快完工 在敢最後一個步驟的整理

腦子裡 幻想 一個人站在哪裡監督 用看的 用指揮 不用勞動
穿著suit 戴個眼鏡 看完後 走進辦公室

最近睡不著時 大腦都在重複想一個問題
如何投資自己 如何把自己的方向定出來 並且很成功的完成它
所謂的成功 在我的定義是 心靈跟物質的滿足

選了一個當口譯員的方向 ㄏㄏ 有時懶懶 又笨笨的我
好像 可以預見 成功不近 如果失敗 我這幾年的時間
該換取的快樂 及等職的金錢 是不是好像就空空空

高不成 低不就 就是我吧

不過 換句話說 一個金字塔的頂端
總是少人的 所以 當你爬到一個位子的時候
總是孤獨的 總是要經歷一些別人沒辦法經歷的東西

"快樂"人生的快樂 是建立在什麼上面呢
美國科學家 愛因斯坦 曾說過這個 quote
The ideals which have lighted my way, and time after time have given me new courage to face life cheerfully have been kindness, beauty and truth.

" 在我生命中 點燃生命 不斷的給我勇氣欣然的面對生活
就是 真 善 美 "

這句感動的話 我想可以安慰無數跌倒的人
如數想看到生命另一面的人

給跟我一樣的我 跟你們:
相信你的心 你的心 會指引你到你要的方向
不要擔心 每件事情的最後 都是感動快樂

ㄏㄏ 真棒





台長: ㄎㄎ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