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2:18:0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19歲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沒什麼事做 剛好Arron也打電話來 說要做LE ( language exchange )
就出去了 我們大概聊了快2個小時 最後要結束時 有一個女生 跑來問說
" 我也想學英文 剛剛看你們聊天 一直不太敢過來 ,直到現在 ...請問 跟你們學英文要錢嗎 " 我說 " 當然不用 你今年幾歲?" (心想說 難得大學生那麼積極
想學英文) 她說 " 19 ", 我問 "恩 所以你高中畢業了 " 那時Arron叫我問她懷孕幾個月 我往下一看 哇 真的耶 有肚子耶 不仔細看 還以為是小腹...
她說 這是第二胎了 家裡還有一個11個月大 那個變態 Aaron又叫我問 她跟他的老公住在一起嗎 她說 對 但是相處不好 .. then 我就讓他們用中文交談 我就走去丟垃圾 丟完 回頭一轉 有點嚇到 那個女生的衣服 背後居然是全空
only with 內衣後面的槓槓而已..這是什麼衣服阿 莫非她是....

在回去加入他們時 他問我things like " what happen, manager...ext" 一些單字 and asked when is our next meeting . I said to her i will call her next weekend probably the same time as today on Sunday.. But in my heart, I feel so sad, and thinking what kind of life she has , a girl only 19 ". She is not so cute and skinny, and I still remember her facial change when saying that she and her hunsband coudn’t get along that well. I knew that this mean something bad, brutal or pathetic invloved in her life. Well, i think i am so lucky. still persuiting my goal with no interference but myself only. If i am a mom withh two childern. God, .....dont even have clue of a bit of that.




台長: ㄎㄎ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