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2:07:5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我的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日 天氣晴 心情 很不安

這天 依約來到了醫院 有嫂嫂和妹妹陪著我

來醫院幹嘛呢 把我頸部上的一顆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粉瘤割掉

去看門診的時候 醫生說要解決就要割掉 只是一個小手術

嗯 我知道小手術 可是妹妹是個膽小的傢伙

一聽到要進開刀房 心都空白了 腦袋更是白 醫生叫我做決定

我 做不出來呀 哇 哇 哇 奈也安捏啦

一旁的嫂嫂在那幸災樂禍 說恭喜我也成為她開刀一族

妹妹我從未進過開刀房 我只在電視上看過呀

我很怕那個大房間 和那一張窄窄的開刀床 及上方一堆的手術燈

開刀前幾天 妹妹保持著不緊張的心情 一副沒所謂的心情 哈

爸比很盡份的 有安慰妹妹 嘻嘻嘻 叫妹妹不要怕沒啥的

於是11月2日那天一早 妹妹就起來等著去醫院赴約 呵呵

約莫11點多 醫生準備上來10樓開刀房了 護士姐姐叫我進去

進去後 躺上去床上 說實在的 我的心跳超快的 手腳冰冷

後來醫生也進來了 我那醫生其實長的還挺老實的 而且非常害羞內向

之後 在臉上蓋上無菌布 天呀 為何蓋上去我心跳更快

再來消毒 打麻醉 麻醉打下去之後 我就心想 我把它當拔牙齒好了啦

果然這樣想有比較好 哈哈 因為割的時候根本沒感覺啦

只是我那討厭的粉瘤 長的有點深 往下剪的時候 麻醉不夠 痛了我好幾下

於是護士小姐又幫我再加麻醉 總算是把它解決掉了

但是也在我的頸上留了一小疤 到現在有時還會隱隱作痛 可能持續在癒合吧

本來有在貼免縫膠帶 但我的皮膚屬過敏 一貼就癢 然後還會破皮

害我不再貼了 有疤就有疤了 >.<

pic:開完刀隔天爸比來幫我照的傷口縫線 爸比直說它很噁心
而且傷口在那 洗澡超不方便的 有洗跟沒洗一樣 唉

台長: 白癡妹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去餵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