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01:26: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 How are you?...... I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冷冷的空氣中、踩在白皚皚的雪上,我努力說服自己不冷。雪國的聖誕節別有氣氛,點點飄雪停駐在我的髮上、衣上,我的心卻沒有過節的溫暖。

我的臉被風刷得紅咚咚的,雙手儘管戴上了你送我的針織手套,還是覺冷。零下二度的晴天,我站在大通公園的路口,盯著那一尊抬著雙手的希望女神,突然間,就算身邊人潮來往,卻還是覺得孤獨得就要冷得死去。

雪越下越大,我想,如果我就這麼一直凝望著,會不會也成為一尊名為等待的雕像?又或者,只是被雪淹沒,在這異鄉,成為一個你漸漸遺忘的刻骨銘心?

你,說過要帶我到札榥吃好吃的拉麵;要到小樽看運河吃壽司,你的承諾,如今我一個人實踐。你儘管留在你的亞熱帶吧!儘管擁著你的溫暖太陽,就讓我在這裏舉行一場雪葬,葬掉春櫻秋楓、葬掉風花雪月。

我的淚變成了雪,在這街口越下越大,葬掉我心中美好的你。

但我在手機中建了一則簡訊,始終沒有傳給你。

Hi, How are you?...... I miss you......

台長: isisfish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