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2:19:48| 人氣5,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4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師宴

 

吃了謝師宴

代表

剩兩個禮拜

我們就要畢業了

 

人發系的謝師宴 是花俏的謝師宴

也是人人都要變正的謝師宴

要乖乖的穿小禮服 西裝

還要弄頭髮跟化妝

原本還偷偷想要穿個小洋裝就去的

好險林天天有乖乖的去買小禮服

 

去的人很多

營餐組


 

家家祖


 

還有幼教組(找不到幼教組團拍 改天再補照片)

 



看到大家

真的好感動歐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大家

其實都還是很重視這個系的嘛~







和麗端老師照相的時候

老師問要畢業了,有沒什麼感覺阿?有什麼打算?」

林天天回很期待

老師立刻說很期待離開人發系歐


才不是呢!!!!!!


要離開一個待了四年的地方

要離開一大群曾經走進你生命中的人

不能常常在走廊不經意的碰面  聊聊天說說笑笑

不能一起上課一起辦活動

要見面還要約時間

捨不得是真的 !!!!!!

 

我所期待的是

不是學生的新生活

新的視野新的想法

 

想要為家裡做什麼

想要為朋友做什麼

想要為社會做什麼

想要為自己做什麼

 

出社會對我來說

是一片遼闊的天空

用自己的力量向上拍打

是要將理論付諸於行動的地方

 

就算,

有一百個人跟我說社會有多黑暗

人心有多險惡

我都不會躊躇不前

不是不相信大家所說的

而是相信我自己 

    相信人性深處的真善美

 

我想踏入社會中 慢慢的驗證我的信念

就算會被風胡亂的吹拂

就算會有失落的感受

就算有時候仍會陷入亂抱怨漩渦

林天天仍會

揮揮翅膀 笑著飛去



謝謝這個讓我成長的地方

        這個讓我越來越不走中庸之道的地方

 

不哭不傷心

是因為有希望


有人說期待越深失望越大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對林佳佳來說

不是這樣

希望與期待是我的防護罩

有了希望

還有什麼好怕的嘛!

不是嗎?
























 

 

 

 

台長: *林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佳佳愛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姊姊
此分類上一篇:以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