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9:55: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日記(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八天 8/24
今天蔡小姐請假,是吳大哥帶我. 只能說我可以體會上回董大哥等稿等到要得肺病的心情. 一開始上網,反正過一個小時是常態,接著,開始寫起了網誌,我已經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心中os:稿子呀…我不是來玩耍的.網誌寫完一篇,我開始唸起了英文跟心理學(當然跟本心不在焉,心中一直叫:吳大哥給我稿吧…我今天到底要幾點回家..) 當然,我不是只會在那邊苦等,這之間我去找了吳大哥三次,首先說,吳大哥麻煩今天請給我稿子,…接著一個小時,吳大哥…請給我稿子….再一個小時,吳大哥…(他馬上知道才反應過來有我的存在). 在這之中,做對面的王大哥跟另一個前輩幾次想幫忙,但是,吳大哥忙的可以了…離開位子的時間比在位子的時間多上太多,在位子的時間別人來找他比自己一個人時間多上太多. 於是八點鐘,我終於收到稿子…心中大喊:死定了,我到底要幾點回家. 且吳大哥說編完拿給他看,也就是說,不論如何我都得編完.
看到拿到的稿子我差點傻眼,不夠...少簡訊.題呢…2則活動還相關.整個有黑暗到.我為了簡訊一致的字數,已經煩了一個小時,決定重點刪稿排版,又花掉了一小時.剩下一小時,我又回歸了原點,有些沿用吳大哥的題,除非那個題真的跟我要的極大的差異再改,結果我讓自己很準時的回家,心中很愧疚,開始想著要抽空改題的事情.吳大哥看我的編版重點不是題的部份…(因為跟他下的題一樣吧),而是排版,吳大哥對留空這件事很在意,他不喜歡留空,所以吳大哥的編版比較”擠”一點,但他也無法理解我為何要留那麼多空,總歸一句,又是個人觀感問題.吳大哥只是爽朗的說:這裡題再拉長,空的有點多.還不錯,可以回家啦… 話說如此,我是愧疚的.因為今天算是有退步,雖然有時我會以時間不夠安慰自己.

台長: 小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日記(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日記(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