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1:34: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抵抗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了這麼多,做了這麼多.
結論還是,你無法抵抗命運.

或許,這是你的宿命.
卻也逼著我清醒,不想跟著你的宿命前進.
我跟你不同的是,
我是靠著抵抗命運,而有著活下去的意志力.
我不像你,不是你.

假如終究,我得一人往世界的天涯海角飛去.
我也是會離開.
因為,這是我活著的意義.
我活著的意義,不是因為你.

BYE BYE.
我開始了解自由的真諦.
正如他人所說,
沒有你,我會更開心.

台長: 小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ntimentalism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一無所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