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01:59:1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回的陽光(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妝 】 2001/02/18

小時候,偷偷用媽咪的化妝品。

攬著鏡,齜牙裂嘴妝扮自己。

圓又紅的腮,青得紫的眼,血盆大口。

穿上媽媽的大洋裝,足下蹬著高跟鞋。

幻想快快長大,好當一個媽。

荳蔻年華,擁有個人彩妝滿桌。

照著鏡子,挑眉擠眼打點自己。

柳葉眉,粉色眼,朱色唇。

追著流行的打扮,合腳的馬丁鞋。

恣意揮霍青春歲月,只想做自己。

走過雙十年華,妝檯上依舊滿是脂粉。

對上鏡子,卻洗去鉛華。

想自在呼吸啊!

將屆而立,再上紅粉。

只因為,不想讓人錯當小孩。

人們用胭脂紅粉,遮掩歲痕。

我急於用色彩,昭顯年齡。



【我是:主人。】
 
我的愛情,自己做主。

其他人都,休說什麼!



【bye bye my love~ 】

把 你 當 做

死了 灰燼了 飄遠了



【放;不放。】
有些事情,放得下。

有些事情,放不下。

有些事情,不得不放下。

我,討厭「失去」的感覺。

亂糟的,情緒。



【 這樣,也好。】
 
掛上電話前,你支唔地說出。

(這樣,也好。)

是的,這樣。

也好。

也好,讓你不再為我擔心。



【舊疾復發】

好久沒,再嚐到胃痛的滋味。

幾乎忘了,翻攪的苦。

以為治癒的,胃。

居然會,隱隱作痛。

就像,心上的傷。

早該痊癒,偶爾。

還是,痛得叫人發狂。



【基因改造】

能不能 讓每個人的

胸口 都變成透明

那些 沒心的 黑心的 壞心的

全都無所遁形









台長: 陽光奶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