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6-22 19:45:32|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可能的原因:

1. 廁所 太遠: 想上廁所,忍不了

這比較嚴重,做好有一個類似套房的房間,或是弄一個變斗

家裡而已  廁所會太遠??  乾脆跟馬桶住一起好了

套房??  他一直都在套房裡??  都不會出門??  不會去3樓燒香??

不會去騎腳踏車??  要不要騎車也帶個馬桶在身邊??

不會去都市??  出門廁所更遠...怎麼辦   都不用出門??  綁起來??

2. 廁所太少:被佔了之後,不好意思叫對方快出來

這個想辦法把壞掉的廁所修好

家裡才幾個人??  誰會佔他廁所啦??  當時我也沒上廁所...媽去上班

要不要家裡弄25個廁所.....這樣一定來得及

對了...我發現這次  會不會有其他次  我沒發現到

忍不了??  這才是重點........為何其他人忍得了...

 

6/22  中午多一點回來

跟媽小聊一下大便的事.......我的重點是想讓他知道

跟我想得一樣...一模模一樣樣

1.我媽不知道這件事

2.有講跟白講一下

台長: 小懶豬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bros |
此分類下一篇:這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真的很好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