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7 18:17: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會分析給我聽.....哈哈

當然是治本阿

心理素質...無形的  跟實際是不一樣的

怕熱  烤一烤........也許可行

古代有冷氣嗎?  去哪買?

搬...用講的喔??

古代要怎麼搬??  游泳過去喔??

古代會被罵嗎??  照樣會 會不爽嗎...你說呢

簡單搞定???

還會分析給我聽???  超好笑的

我分析給你聽

因爲你容易生氣所以需要這種方法鍛鍊,

不過這是治標不治本

舉例:

我住在炎熱的赤道國家,而且我很怕熱

所以每天去火上烤一烤,當做是種鍛鍊

我會這樣做,

1. 買個冷氣就好

2. 買冷氣沒用,出門還是熱,就搬去【春暖花開的國家】

簡單搞定

--------

你又會說我就是要每天進步一點點,最終一定會煉成不怕熱

(先幫你回答,別再跟我吵了)

台長: 小懶豬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ros |
此分類下一篇:幹你娘老雞巴
此分類上一篇:要回也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