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9 08:08:3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講一次....鑽牛角尖

 

 

我再講一次....鑽牛角尖

 

講一些廢話,OK  就亂聊

 

問題是  ...正事不講,只會亂聊......對嗎?

 

我騎車 經過哪又哪  多久  7點就回來  那要騎很快耶

 

我同事吃素  全家都吃  怎樣的  都沒吃魚  有的沒的

 

這叫廢話

 

 

我跟他說  寫紙條  貼在儀表板提醒........開馬達

 

隔天一早問他  有跟我媽講嗎?   沒有

 

幹他媽的基八毛

 

他就開始不爽了......說我鑽牛角尖

 

幹他媽的老基巴  我怎樣鑽牛角尖了??

 

我在解決問題...他不想解決  沒轉告  問題還是會發生

衝突還是會來

 

為何不講?  不敢講??  還怎樣  很難嗎

 

不想講??  沒講就算了

 

反過來咬我........為何要一直鑽牛角尖

 

我試圖解決問題.......哪有錯  哪有鑽牛角尖??

 

你兒子  數學不懂  是不是就不要去懂了??

你會跟他說  不要鑽牛角尖嗎?

 

不懂就算了....不要一直想  不要鑽牛角尖  是這樣嗎?

 

莫名其妙  幹他媽的

 

我非常的不爽........但我沒表現出來

 

我讓你知道   你不想知道  知道這麼多幹麻   關你屁事

 

這就是我的心情抒發  一個出口  也算是一種日記的型式

 

我不跟你講  我也會貼在部落格

 

我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攻擊我父母

讓你知道  他們是怎樣的人

我也可以說我沒有攻擊

只是講一個事實.........事實的陳述

講實話...........錯了嗎?

某些時候...場合...對象.....當然是錯的

他們也樣對我  我這樣講........叫.........剛好而已

懂嗎??

跟你講這些話.......我當面跟我爸講......不只一次   起碼3、5次吧

他問我為何這樣對他......我回他............剛好而已

不檢討..反省自己的言行......反而問我  為何這樣對他

他又知道  我對他這樣  他會不爽

那......他有想過....他對我這樣  我也會不爽嗎

剛好而已.....................哈哈

這叫......一報還一報.............哈哈

這叫................報應

太多了  隨便想都有

我推薦他吃維他命D....不想吃就算了

給我說...藥就是毒

維他命D.....藥什麼藥  毒什麼毒

前2天....當面嗆他這件事

2020年7月  開始吃攝護腺的藥  吃到今天  沒斷過

西藥是毒嗎??  拼命吃  副作用出來了吧

我記得我上網看過  那藥吃半年OK  就不用吃了

他會告訴你  不能這樣比喻  那是兩碼事

幹他媽的基八毛           幹

我再想  太多了  2009年

他跟我說  他弟車停另一邊   不會倒車

什麼叫不會倒車??  駕照怎麼考的

不方便倒車  跟不會倒車  一樣嗎?

我要體諒他  表達錯誤嗎?   笑話  那誰體諒我

差一個字........差十萬八千里

再說.......這有什麼好表達錯誤的  他有病嗎?

一樣的時間2009

上面倒車.....就是因為這件事

我騎了11年的50cc 機車  準備換一台  一天到晚修  大修  划不來

我不能停家裡??

我說我要上網賣   停家裡一陣子

不行

說我那爛車........上網賣  誰要?

幹他媽的.........什麼叫爛車

即便是.......也不該講出來

火大.........不要停室內  停外面總可以吧  幹

室內沒地方可以停嗎?

我低於市價...很快就賣掉了  2個禮拜吧

不然給車行處理  就1200

我開價5000   一下就賣掉了

驗車不過  換個東西  600吧  也還有4000多

爛牙齒..........不講了  你知道

還有...多了

關於你的

你還住家裡時..........

我說...怎麼不跟你講  我忘了什麼事

他回我..........沒空

一起住.......沒空??  

他盡講一些鬼話

我看他是不敢跟你講吧   不然就是不想講

沒空??.........我當然不接受

怎麼不說吃飯沒空??

一天還吃3餐.......就有空??

一餐吃20分鐘  要吧

跟你講事情  5分鐘  10分鐘  沒空??

我告訴你.....這是人性

想做的事...30分鐘  2小時都有空

不想做的事......1秒都沒空

直接跟你講??  這是另一個話題

你認為  我會不敢跟你直接講嗎?

以前  也許.................哈哈

台長: 小懶豬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bros |
此分類下一篇: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一錯再錯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是我父母......多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