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7 17:48: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買自助餐

 

去買自助餐

11點30左右  很多人

老闆在忙包便當  算錢  一個不小心打翻了便當

我不急的人  等到沒人  幾乎最後我才去結帳

 

老闆算我錢時說:不好意思  給你等這麼久  人很多

我:不會  對阿  吃飯時間  很多人  很忙  「生意好  才會很多人」   拍馬屁  哈哈

老闆:給你照顧

就結束對話.........我是熟客很常去  老闆偶爾都會跟我對話互動

 

他生意不錯  都是我喜歡吃的菜  今天特別多  都是我喜歡的

 

 

去吃完飯,順便去丟垃圾

經過 小小道路(水泥路 坑坑巴巴)  汽車無法過  機車會車勉強

怎麼有人  這麼神奇  一個男的約50多歲  提著一大包餅乾之類的

我們交會 看到我  跟我點個頭

我安全帽鏡是反光  完全看不到裡面的  他無法看到我的臉

他跟我點頭幹麻?

既然他跟我示意  我也跟他點個頭示意

我知道他看不到我

所以我點頭的幅度特別大  要他明顯知道

 

這不就是  某種程度的........處理人 嗎?

 

台長: 小懶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