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8 10:39: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穿長袖..........防曬

 

回到穿長袖..........防曬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記得好多年前  可能是2004  2005吧  忘了

大熱天

我一樣穿長袖  戴手套  當然也戴安全帽啦

 

有一次  我要找店家  就看門牌地址

所以騎車就慢啦  又有點不專心   有點鬼祟的樣子

邊騎車  邊看門牌

好啦......騎一騎  找一找

 

又穿長袖  戴手套  而且是男的

他攔我  我也不太意外

被警車攔下來  

這警察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警察  是霹靂小組

 

警車上就寫霹靂小組

 

他攔我  我當然乖乖靠邊停  不然勒

我這麼乖  奉公守法  哈哈

 

下車第一句話就問我

你穿長袖不會熱喔   還好阿  防曬阿

 

駕照放車箱  拿給他查  我也沒做錯事  怕什麼

看一下我機車  說車牌斑駁  叫我塗一塗補一補

什麼事也沒有  他就走啦

 

我跟警察交手很多次  下次再跟你講

 

 

去年   110  119  4個人一起來我家了   哈哈

我也沒被抓走阿  那次才好笑勒

他很想抓我走喔  要抓我有這麼簡單

一直說叫我去就醫  我又沒病  就什麼醫

 

我需不需要就醫  是他說了算嗎?

 

他一定心想  把我送上救護車  他就沒事了  任務完成

 

我跟他訴苦  講到  他們說他們還有事 要先走了

我說我還沒講完阿   不要走阿  哈哈

好像   20  30分鐘吧  應該有30分鐘  很有趣的經驗

 

過一下9.20  我還不是照樣去樓上睡覺

 

我還指著一個女警的頭  說  這裡這麼多人  就你最愛插話

他安靜了  不講了

現場連我7個人

 

我哪有在怕的   警察也是人

我沒有怎樣  他們拿我沒轍   我當時非常冷靜  哈哈

 

但是我只要比較激動  罵他們  或怎樣

我就麻煩了

他們就有理由動我了

「問題我非常  異常的冷靜  思路非常清楚」

 

很多事情  是我裝出來的  哈哈

 

就演戲阿  很簡單  我腦袋沒壞  我清楚得很

 

我在告訴你  沒有證據  通通不要承認就對了

這是我過來人的經驗

什麼經驗?  哈哈

以前當兵的經驗啦    又能講一堆了

 

我有想到在跟你分享  一些有趣的經驗

 

這篇文章 

你有看到我出現一句髒話嗎?   或是任何負面的言詞嗎?  一個字也沒有

 

我聰明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很多事情都是我思考過的

 

在我按出ENTER鍵之前  我都還能修改

 

台長: 小懶豬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78糟 |
此分類下一篇:撿到錢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威而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