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3:33:3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zz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實驗室餵飽肝癌細胞後 
回到只有我的公寓
陽光投射進來  這樣算不算溫暖

煮咖啡 烤土司 抹上妳做的果醬
安靜的只聽見風扇轉著 
那本書我看了幾個月還停留在離序不遠的地方

牙醫師和我到城市光廊
帶他來聽這裡我最喜歡的樂團
很熟悉的感覺
歌詞沒有改變 節奏沒有改變 樂手沒有改變

散場時還很失落的回想vocal下的第一句
"不再回來"

95塊一杯的拿鐵咖啡冰沙
甜的讓大腦發佈更渴了的消息
大部份的時間跟牙醫師討論著一大堆問題
原來牙齒只有三根腳

我們很陌生 也很熟悉
他的眼睫毛長的美的讓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在台北幾個月前忙完的專題比賽
再幾個月後又要開始
我不會是主講者的
妳知道我害怕眼睛盯著我看

妳們還可以斷定我參加比賽
其實是在跟別校開起交誼會
無所謂的

對於音樂這件事
在我消耗完我的熱情時
很慶幸的看見你們仍持續並不遲疑的

繼續燃燒





台長: 桃樂蒂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