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7:12:39|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epingT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的看完原文的試藥說明書
一直到凌晨4:00

那幾個月的星期六下午
很學生的坐公車去學英文
我與男孩的約定 要一起出國旅行

一個人坐了飛機去旅行 完成那個約定
that boy just a boy
and such a peeping Tom
看到這裡你應該承認你的確是

這個都市充滿了太多的髒空氣
每個人都是赤裸裸的穿衣人
根本不需要偷窺這種心虛的動作
每個人做的每一件事還是添加了某些妒嫉的成份
終究還是送進自己的耳朵裡

誰也別再來告訴我 和我不相關的事好嗎
我不再是背著吉他搭電車回家的未成年
離那些動作 那些夢想也已經太遠太遠

不認識村上春樹或高行健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說親愛的 真的不是
你的世界充滿了壹週刊和可愛的蘋果日報
你討厭著我說好看的每一個品牌

所以你有那些思想那些表達誰也不忍心怪你
你和那些你批評的人相同 而他們也在批評你
你們的表面非常的和平 但腐爛的味道充斥著
誰也不高興誰 誰也不會說 誰都來告訴我
但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反正還不是一直重覆的循環著

*結束一段感情 就要聽你們來不停的說
勉強稱的上前男友的事 你們也該變成前朋友

*抽煙喝酒刺青如果是墮落
為什麼不批評自己天天都在性興奮

*對我摔壞了實驗室一隻要4800元的微量吸管
妳就說我怎麼還有臉出國玩 對 我還是要去
說真的我還很想約妳男朋友一起去

*你在那個國家說現在是冬天 我說我很想念你

台長: 桃樂蒂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