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4:29:3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我想要 我想要吃東西....我餓了 咦??應該沒人想到別的地方去吧 嗯嗯..咱們繼續 天音:心裡有鬼 我:(裝傻) 大約凌晨1點左右..忽然響起了一陣怪怪的聲音 我試著往音源前進..發現..靠!!是肚子在叫 也對...從7點多吃飯到現在已經過了..我算算 8..9..10..11..12..1..嗯..已經過了6小時 再加上本人消化系統太過優良使得體內食物早已消化完畢 只差還沒拉屎!!所以我肚子又有感覺了..有點餓的感覺 內心掙扎許久,打算以打電動的方式藉此忘記肚子的事 於是打電動天使與吃東西惡魔開始交戰 交戰過程中雙方難分軒輊,讓我猶豫不前 不時的走到窗外,看見賣鹽酥雞的夫妻跟7-11的帥哥店員再跟我招手 因為考慮到宵夜..吃下去會容易胖喔..=..=雖然我吃不胖啦..(自傲) 這就是消化器官太過良好的優點...XD 嗯~~對了,肛門是消化器官喔~~不是排泄器官,這是國中生物老師說的= = 可以聯想出來了嗎~~~~~~~?? 消化器官良好..肛門是消化器官..那就表示..我很會拉屎哩~~~猜對了嗎~~ 您真內行!!(大拇指),可是很會拉屎也不怎麼樣啊..說得也是= = 嗯.. 忽然間!!我想起了一部卡通..想起了主角的個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囧 頓時打電動天使攻擊力大減,吃東西惡魔趁勢使用瞬間移動飛到打電動天使後方 用他的長槍從打電動天使後面插了進去... 呃啊~~~~~~~~~~~~~~~~~~~~~~~~~~~~~~~~咻~~~~砰~~~ 吃東西惡魔:哇哈哈..我終於征服妳了~~ 總算分出勝負了..於是我穿好外套準備出發 7-11跟鹽酥雞就剛好在互相旁邊而已..於是等紅綠燈時.. 我就利用空檔想想要吃雞排還是爆米花..這次沒有天使惡魔交戰了~~ 雖然說很久沒吃雞排...但是我更是沒嚐過7-11的爆米花滋味.. 所以我決定吃爆米花..囧,進去之後我就先東繞繞西繞繞 覺得自己感覺起來很像小偷似的.. 繞完之後..走到櫃檯前 我:我要買爆米花.. 店員:你要什麼口味的呢 我:有什麼口味?? 店員:有起士,甜鹹跟甜味 我:那我要甜的.. 店員:嗯.. 等待108秒..........................嗶嗶嗶 店員一打開微波爐我就聞到一股香味 走出7-11,吃了第一"顆"爆米花..因為不知道爆米花的數量怎麼形容= = 感覺不錯A~~~@"@其實我有先上網蒐集情報,看風評好不好...XD 雖然很多人說以前的比較好吃,但是重點..我以前根本沒吃過啊~ 所以現在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 回到家之後..吃吃吃..發現滿多的..好險不會膩..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鹹味= =他明明說是甜味啊..吃起來像鹹味 雖然我已有耳聞...反正不難吃咩~~~~~管它甜還鹹=.= 今天到這,咱們下回相見 PS:今天的文章感覺沒啥笑點A... PS2:有一段話打的有點色色的= = THE END

台長: 威*Faint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