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1:23:01| 人氣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老公..

原來你昨天跟曉媛講了這麼多

老公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真的對不起....

你還跟我有說有笑的

心裡很擔心吧 很多疑問吧

老公.....


我聽到好心疼

老公你對我真的好好

也不在我面前懷疑我

是怕吵架嗎?還是為了鼓勵我做出相信我的樣子?

老公真的對不起

.................





還有電話認錯人那件事..

因為我看個時候看到電話的顯示是02XXXXX開頭

原先我以為是台灣打來的市內電話

至於你都叫我老婆了我還問你是誰...

我那個時候接起來就開始想這個是誰

所以也沒有很專心

所以我才覺得怪才問你你是誰

因為好像是你又好像不是你

但是不是你話又是誰..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才問的><




媽呀..

親愛的 我真的沒有對不起你

你可不要自己一個月想越多在心痛

老公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

而我也好愛你

拜託你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不用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我真的沒做什麼


至於你說我平常說謊...

說真的我這陣子也沒有說啥真的謊

有也是些無聊的小事

都只是小事

老公我好怕你不相信我...

少了性任

什麼都會變




親愛的

請你不要什麼事都悶在心理

我是你愛的人

也是愛你的人

我不要最後你是傷心的離開我



台長: isabel
人氣(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
寶貝老婆:

對不起讓你心疼ㄌ~~我真ㄉ好愛你

從今天起我們之間不要再有什ㄇ問號一直存在我們心裡~我會用真實ㄉ愛去對你ㄉ

我還記得你曾經在一篇日記打過你上一段戀情是毀在自己~我不想讓你想起過去ㄉ回憶~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對你有戒心然後想起不好ㄉ回憶而傷心,然後可能又會繼續ㄉ逃避~我對你ㄉ鼓勵跟相信你是真ㄉ~我知道你會改變過去ㄉ你~讓我們彼此對對方越來越有安全感!

老婆對不起~或許我有時是個個性小心翼翼的人~對於很多事情都會去多想想~我不該放在自己所愛的人身上而想太多~這是個壞毛病我一直都知道~這ㄍ毛病不會再出現我ㄉ感情裡ㄉ~這樣你我會一直心疼,我們之間也越來越有一面牆!不過誤會總是腦裡一時ㄉ衝動,就像昨天電話那件事來說,我還是會冷靜ㄉ想想應該是我ㄉ誤解~~~
> <唉~後~我怎ㄇ會這樣ㄚ,老婆我愛你阿!

老婆你ㄝ對我好好~你從來都沒有懷疑過我~你總是這ㄇ的相信我~你真好~謝謝你

一起經過許多事情跟難關,我們ㄉ感情會越來越堅定的事ㄅ~我ㄉ愛人跟愛我ㄉ人!
2008-04-14 11:17:56
isabel
老公

你也不用那嚜自責
你的懷疑也不是空穴來風
我也是真的很愛你

昨天我和前男友聊MSN
他說他覺得我現在很棒
跟以前不一樣
我好開心 因為他看出來了 也只有他看出來
我也知道自己變了
只是有時候還是愛熱鬧

老公
我當然相信你
不然我不會跟你再依起到現在
你是一個好棒的男孩!
有時候還會覺得 你怎麼會喜歡我 哈哈

越瞭解老公 越喜歡老公


有時候覺得自己看起來是樂觀的
不過心理是很悲觀ㄉ
尤其很愛自以為灑狗血連續劇女主角
總是德不到美麗的愛情 沒有結局


不過我有反常的告訴自己
跟你搞不好有
可能你讓我覺得靠的住吧
所以比較安心

老公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但是也很愛給自己找台階下 哈哈

反正我愛你
缺點也是優點
2008-04-15 07:04:5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