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4:44:34|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3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老公:



今天跟猴子聊很多

都是在聽她講話

講工作講愛情


呵呵

他變好多話

以前都是他在聽我講話


現在我才感覺

讓他認識我的女生朋友好像不是好事

我的朋友都不適合他

他人太好了太正職了


**


老公

我還是有上班心情比較好 精神也比較好

可是我真的想換工作了

但是不曉得要怎嚜跟曉媛講

如果這整個月我都一星期去一天兩天

雖然有休息到

但是也太浪費時間了

因為我也沒啥特別的計畫

出去玩也是平常就有的活動

酒店的說星期日要去小人國

我是有那嚜一點點想去啦

因為沒去過小人國

你絕得我該去咩?



今天上班突然有點想念我的客人

感覺好久沒跟他們打哈哈聊聊天

哀~老婆不好命

感覺上班比較開心

重點是比較不會懶洋洋的 畢竟我已經夠懶了



而且老婆怕沒錢

什麼事都不能做

還要看人臉色> <





今天去買ZOE的刷子

那家滿1000就可以外送

以後我不用自己扛飼料了^^

好開心



老公我也好愛你

越來越愛你~



台長: isabel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
寶貝老婆:

這張照片是zoe去唱歌ㄉ照片ㄅ~
那他有喝酒唱歌ㄇ?ㄎㄎ

今天考試跟上次一樣~但還是想要獎勵ㄝ哈
我交卷的時候不小心水打翻把考卷用溼ㄌ~
結果老師有點不爽ㄉ問我為什ㄇ用溼,他不爽?我馬上跟他說~~~我哭ㄌ考不好,結果他就笑笑ㄉ想說算ㄌ哈哈我ㄉ反應還真快咧!

老婆久沒上班囉~最近ㄉ錢應該會變少ㄅ~唉要省點ㄌ~不喜歡看人臉色就只好多賺錢ㄅ~因為這ㄍ問題我ㄝ不知道要怎ㄇ解決!不過要是我以後有賺錢給老婆...應該還是要看你臉色ㄅ哈!

想去小人國就去ㄅ~跟自己ㄉ好朋友出去我不會怎樣!反正就...是ㄅ!!有沒有照相無所謂~我只是想看你開心ㄉ樣子就算照片只有妳我ㄝ會開心ㄉ^^最重要最重要ㄉ是~你開心~因為我愛你!

今天跟朋友們吃飯,吃到一半有個朋友ㄉ男朋友從台灣打來,他一接起來就說*寶貝*然後再見時說*我愛你*~~耶~這對話好熟悉!是我們ㄇ哈哈

寶貝~我愛你
2008-04-12 15:34:0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