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4:08: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徵助教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進學校第一步
我就恨死自己的穿著
再綁個包包就可以去面試空姐了
經過了兩週的努力K網頁設計
果然上機操作的時候
發現自己腦袋當到不行
渾渾噩噩寫完網頁後
就待在辦公室等候下午的面試
天知道我有多想睡
但是主任就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只能保持職業般的笑容
維持某種程度的禮儀風範
為的就是希望能再重溫返校服務的舊夢
(講到這都快吐死在路邊了)
敗就敗在
中午聽見原助教闡述自己的"員工福利"
當場眼珠子沒有掉下來
這.....比起我現在的工作差不了多少嘛...
看來
我是上了賊船無法回頭了
下午的面試當場決定抱著返校療傷的心情
去和主任、老師分享工作經驗
哈哈哈
果然
結果就是


.
.
.
.
.
老天爺有眼啊~~~~
感謝保佑喔~~~~

台長: 拉梵達之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