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13:37:15| 人氣3,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慾按摩師 (Touch my bod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 , 或許語帶羨慕 , 亦或是不住忌妒............

為什麼..... ?
為什麼你都遇的到這樣美好的對象 ?

為什麼你遇到的對象條件都那麼讓人垂涎 ?
為什麼你的性愛都是愉悅的 ?

為什麼你找的到那麼多身材好的 ?
為什麼我都找不到呢........?


多數的男人大概這樣質詢著我 !!!

該..........怎麼回答呢 ?



沒有想太多
脫口就這麼而出

緣分 抑或是
我的命運

如此而已........

我從來沒有在為我的人生解釋 , 我也不清楚我的人生究竟是美好或悲悽 ; 更或者 , 歪斜或是軌道之上的美好 , 這並不是我自己能解釋的 !!

再者 , 我並不必要解釋 ! !

在記錄這一篇之前 , 我很訝異自己居然會有這些感想 !













((情慾按摩師))是個巧遇

或許是說是緣分巧妙的安排
我沒想過我們最後會是這樣相同的背景

我喜歡上了一個叫做 (((星宸)) 的按摩師

((星宸))

為什麼他會叫做 星宸

星宸在黑暗中
是遙遠而渺小的

但是
卻持續閃亮的散發出光芒

暗夜中
總是會有讓你吸引的某一顆星宸

他讓你忍不住
駐足而下欣賞他的溫暖明亮的光芒

((星宸))

因為
有了愛的力量
光芒會更加耀眼

性愛

即將會出現昇華的階段

......................................................................................看下去嚕...........
..................................................................................................................

I know that you been waitin’ for it I’m waitin’ too
In my imagination I be all up on you

I know you got that fever for me hundred and two
And boy I know I feel the same

My temperature’s through the roof

Touch my body
Put me on the floor

Wrestle me around
Play wit me some more

Throw me on the bed
I just wanna make you feel like you never did

Let me wrap my thighs
All around your waist

Just a little taste
Know you like my curves

C’mon and give me what I deserve
You can put me on you like a brand new white tee





我在某個出口站等著星宸 , 天空剛下了點雨 , 涼涼地讓我套上了夾克 .

我多等了他20幾分鐘 , 但是我心裡其實一點也不急 , 第六感總是能讓我知道今晚會是個美好的夜晚 .

我從後照鏡看著自己的笑容 ; 抖擻的氣色 , 飽滿的精神......我似乎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 準備星宸的到來 .

我遠遠的就看到星宸手拿著電話 , 他笑笑地過了馬路靠近了我 , 白色的膠框眼鏡藏不住他緊張的歉意 ; 我並不生氣他的晚到 , 笑了笑逗逗他 .

嘿...上車吧 ! ! 剛剛去車站幹麻啦 ? 是健身嗎.....我笑著問他 , 遞上了帽子讓星宸帶著 .

星宸笑呵呵的靦腆著......嗯嗯啊...那個不好意思 , 讓你等了這麼久 ! ! 就不小心晚了一下 ! !邊說邊隨即也跳上了車 , 抱著我ㄧ起離開了人群 .

個子嬌小的星宸緊緊地在後座抱著我 , 我只是隨性地一手騎車 , 一手放在他的膝上 , 時而捏捏 , 時而揉揉 , 企圖趕走他些許的不安感 .

星宸沒有什麼多說的話語 , 就只是緊緊的靠著我身體抱著 .
我們彼此都似乎有點緊張 .

我們停下了車 , 巷弄間還有路人走動著 ; 我跟星宸一前一後的沒說什麼話 , 靜靜的走上了樓 .

我直到開啟房門轉身過來看著他的那一刻 , 都是覺得星宸總是有著靦靦腆腆的緊張感 , 我有點訝異的逗著他 .

進來吧 , 幹什麼害羞 ! !........都走進我家門了...還會不好意思......

星宸沒有說話 , 但回了一個又甜又真誠的微笑給我 , 我們悄悄地進了房 .

洗過澡了嗎 ? 我ㄧ邊放東西一邊問著他 .

嗯....已經洗過了 ! 但再仔細沖一下是好的..............

星宸拿起了浴巾 , 脫了褲子往浴室走去 .

星宸是個個子嬌小的男孩 , 但卻保有了一副如同男人般的身材 , 雖然他穿著背心跟小內褲 , 但從輪廓中.....我看見了讓人期待的精壯與結實 .

我穿著小內褲在房裡等著他 , 靜靜的鋪好了被子 ; 蠟燭微弱地搖曳著爛漫的黃光 , 音樂呈現最節奏柔和的搖擺 , 房內瀰漫著玫瑰的催情味 .

我讓銀幕播送著美麗男體做愛的畫面 , 一聲聲的火熱男體喘息從音量中播送出來 , 那的確很適合調情 .

星宸裹個浴巾出來了.....我著實地看著他的身材 , 忍不住讓我讚嘆著 .............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個頭這麼小的男孩 , 但讓我驚喜的是 , 星宸這男孩保有的肉體是如此的漂亮 .

該怎麼形容 ? 來個最直接的意象好了.........

如果180幾公分高大精壯胸腹肌的體育系男子在我的面前赤裸身子的話 , 我會既興奮又開心的訝異如此的美好身材 .

但星宸的身體構造 , 完全等比縮小了一倍 , 卻依然線條分明地分布在他身上的每一吋肌肉 .

160出頭的身高 , 卻有兩塊立體分明卻不誇張的胸肌 , 順延而下六塊小巧卻又搶眼的腹肌群 , 再延伸而下的是窄而結實有肉的臀部肌 , 最後有力卻柔軟結實的腿部線條 .

星宸的身材 , 只能用

((精緻))

兩個字形容 !!

高大的身材的欲望或許是誇張而奔放的 , 但.....星宸的身體傳達出給我的感覺卻是訓練得當而延展出來的精緻肌肉分布 ; 那種感覺跟直接流洩出的慾望完全不同 !

相反地 , 反而有一種最深層的慾望被隱埋著 , 期待著被引導流洩出來的那種感覺 .

但更加精緻的其實是星宸的臉龐 , 他的臉蛋跟身材簡直是完美比例般的被雕塑出來 .

這樣的形容顯得誇張 , 但的確是我認為最合適的描述 .

星宸有著像男人一樣兩道濃濃的劍眉 , 但是卻沒有銳利之氣 ; 大大的眼珠看著我時透出純真男孩般的氣息 , 挺挺的鼻樑又乾淨又漂亮 , 最重要的是...........

星宸有著一個會發亮的笑容 !!

星宸有著一個大帥哥型號專用的燦爛笑容 , 上揚的嘴角 , 露出了一整排乾淨健康的牙齒 , 即使在黑暗中 , 我仍然看的出他的笑容會發出亮光來 .

我很少這麼大亮誇張的形容一個男生 , 但星宸實在太少見了 ! !

我很訝異他保有男人的體態 , 卻住著男孩般的靈魂 , 從星宸的眼神裡 ,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純真 .

不可思議的美好吧....?
到現在我都覺得有點不真實...........

更致命的是 , 星宸有著男孩般的有禮貌靦腆個性 , 卻擁有...........

男人般的絡腮鬍渣........

星宸簡直像精雕的小型藝術品一樣的精緻 .

我總認為看到著樣的形容的字眼 , 一定會認為太誇張 !
但是......我只有這樣子的描述 , 才有辦法顯出星宸的精緻 .

........................................................................................................

所有的讚嘆就僅僅發生在他裹著浴巾出現的那一秒鐘 , 我愣了幾個自己有點搞不清楚的時間單位 , 怔怔地坐在床沿看著星宸裹擦著自己的身體 .

我湊近星宸 , 接手過浴巾來幫他擦拭著身體 .

微黃的燭光被冷氣吹的搖搖曳曳 , 星宸就站在銀幕前裸著上半身 , 只穿著一條小內褲 , 我小心翼翼深怕碰壞他身體一樣地神聖的擦著他的胸膛 , 他的腰部 , 他的下體............

哇......你的身體練的好結實啊 ! ! 個子小小的 , 沒想到保持的這麼漂亮那.....哇.......

我從身後抱著他 , 捏了捏星宸的胸膛 , 充滿了彈性跟陷入感 .

嗯.....哈哈...沒有啦.......哪裡......哈哈..........

星宸被我這樣逗阿逗的害羞了起來 .

好一個可愛的男孩子 ! !

我們一起躺上了床 , 一起裹在溫暖的被窩裡 , 我躺直在床頭 , 而星宸的身子就像情人一樣的窩在我的身上 , 短短柔軟的髮絲老是騷著我的下巴 .

我們兩個放鬆而安靜的看著銀幕上兩具火熱男體的交合 , 有時會稍微討論一下關於哪個男體誰比較喜歡的這樣話語 ; 我的雙手始終圈抱著星宸 , 有時手掌揉捏他的胸部 , 摳摳他的小乳頭 ; 有時把鼻息湊近他的耳朵旁 , 氣息呢喃的呼呼他 .

嗯.....你喜歡嗎 ? 呼....呼......這樣會癢嗎....呼...嗯.....

我輕輕的吹著暖暖的氣息傳送到星宸的耳際 , 有時用著雙唇輕含著他的耳垂 , 有時用鬍渣子蹭蹭他的脖子附近 .

這種視覺上的刺激 , 加上肉體上的挑逗 , 星宸似乎是招架不住的發出了嗯嗯嗚嗚的喘氣聲 .

哈....嗯....那個.....吼........
嗯嗯......會....會癢.......吼.....
吼吼.............

星宸似乎真的怕癢 , 但這種似有若無的前戲卻好像讓他不自主地興奮起來 ; 他躺在我身上的身體時常因為發癢難耐而忍不住扭動了一下 , 他身上的肌肉也不聽使喚的繃了起來 , 就連他的小乳頭 , 也挺挺的僵硬了起來了 .

哇.........嘿嘿.....你在發騷了喔......
嗯嗯..........呼呼.........

我拿掉了他的鏡片 , 用鬍渣蹭蹭他的額頭 , 磨磨他的臉頰 ; 他兩顆圓滾滾的眼睛時而張開時而閉上 , 跟本已經沒有心思看著銀幕上的抽插了 .

吼吼.....啊..........哈哈哈哈............

星宸感覺就自然而的愈來愈陷進我的身體裡來 , 我順手搖控掉了電視銀幕 , 順了身就讓星宸躺平在床舖上 .

房內只有昏黃著燭光跟音樂的浪漫敲打 .

我在黑暗中跪趴在星宸的身上 , 他睜大眼發亮著微笑看著我 .


.....................................................................................
我想 , 我們兩個大男人小男孩的頻率對上了
.....................................................................................


我的雙掌壓著星宸結實的手臂 , 他就像是完全受制的獵物一樣 , 被我直直的盯著 .

哇....嘿....你長的真的好可愛喔........
怎麼啦.............? 這是在害羞的的意思嘛......?
哈哈............嗯........

黑暗中我看見星宸的微笑 , 眼睛似乎有點不知所措的一閉一張地看著我 ; 頭微微的別了過去 .

我壞心眼的湊近他脖子吹氣 , 他似乎是真的怕癢地不自主扭動起身體來 , 尤其是我靠近他的腋下時 , 他的喘氣聲更是不可控制 .

哇...嗯嗯...........吼吼吼..........
會癢啦..........啊....嗯哈.........

我看著被我逗弄的春心蕩漾的星宸 , 心裡頭其實說不出的興奮 .

一直以來 , 我總是以自己喜歡的是那種人高馬大型的的男子 , 對於那種小個頭的男孩甚至是男人 , 總覺得只是生活中的某種性調劑 , 或是性解放而已 .

可能遇到的都是男孩吧~!
所以心裡頭感覺總是單純而甜美的性愛激情類型 .

但是星宸的出現 , 卻讓我看見了男人與男孩的綜合體 .

男孩的樣貌 , 男人的身體
男孩的純真 , 男人的世故
男孩的笑容 , 男人的味道

...............................................................................................

我就這麼壓著星宸好一會 , 細心的體會著他身上散發出的味道 .

如果成熟男人會散發出一股費洛蒙 , 有時我會解讀成男人味 , 或者是 , 那是種長期認真訓練自己身體所散發出來的健康氣息 ; 更或者 , 那就是一個天生性感的男人因自信散發出來的一股吸引某人的氣味 .

但星宸身上的氣息 , 卻完全介於男人跟男孩之間的模糊卻明顯的地帶 .

他的身上乾淨的連一絲氣息都沒有 , 只有一股淡淡的沐浴香 ; 但是讓人不可思議的是 , 當我仔細靠近到他毛細孔距離時的時候 , 我的鼻息卻可以微微地探到由他毛細孔深處散發出一股類似激情卻又像費洛蒙的男人氣味 .

但前提是 , 要靠的很近......很近.............

我把下巴的鬍渣子靠近了星宸的腋下附近蹭蹭吹吹 , 就像是把玩一個心愛的玩具一樣小心溫柔的探著他的身體 .

星宸被我逗的一扭一扭的彎著身體 , 但他沒有拒絕 , 只是靜靜的微笑著看著我雙手圈住我的腰 ; 這舉動讓我察覺到他對我有感覺了 .

我用著像貓蹄一樣輕的舌尖觸著他的胸膛 , 有時輕輕的舔著舔著 , 有時卻也溫柔而狂野的吸吮著他的乳頭 ; 節奏或快或慢 , 我們兩個像是玩遊戲一樣的玩一下停一下看著對方 , 沒有多說一句話 .

舒服嗎.................?

嗯嗯.....很好啊......嗯.........啊

我們的對話 , 簡短到沒有任何贅字 .

黑暗中 , 只有我們兩具火熱的男體 , 即將爆炸開來的慾望分享著彼此 .

我讓星宸躺平了身體 , 我側在他身邊圈著他的脖子 , 指尖不斷的輕劃著他的腹肌 , 我的觸覺感受到了星宸因為敏感的搔癢而收縮起腹肌來 , 呈現六塊分明立體的緊縮 .

我有時下巴磨著他的身體 , 有時雙手揉揉他的胸膛 , 也會無預警的搓著他早已經發硬的下體 ; 我知道我正在挑逗他的情慾 , 沒有更進一步 , 卻讓星宸欲火難耐 .

我好幾次故意湊近他的鼻子旁磨蹭磨蹭 , 星宸微微笑的害羞閉起眼睛 , 似乎有點噘起嘴來讓我親他的感覺 , 我居然還是很壞心眼地跟他雙頰廝磨 .

總是一附靦腆的星宸感覺好像既期待又不好意思主動 .

我試探性的湊近他的嘴巴 , 淺淺的貼上他的雙唇 .

星宸的上下雙唇呈現出一種美麗的柔軟弧度 , 健康而柔軟的觸感讓我ㄧ貼上就有種微電流的感覺................

我並不像之前一樣那麼狂放的吻著 , 或許是星宸傳達給我ㄧ種內斂而潛在的深層慾望 ; 那種感覺似乎必須要讓我們彼此循序漸近式的才能慢慢的引誘出來 .

我吻著他的嘴 , 沒有太多餘的口水或雙唇相碰的聲響 , 我們只是細細的品嘗彼此感覺甜美的每一吻 .

星宸或許是因為緊張而顯得有點被動的感覺 , 當我吻著他時 , 他就無意識似的癱軟了身體 , 但雙手卻是緊緊抱著我 .

或許太甜蜜太舒服了吧 , 讓星宸癱軟了不自主的身體 .

我熟練卻輕盈地舔著他的雙唇 , 有時會稍微用力的舔吸著他的上唇 , 有時深情地專心貼緊他的雙唇舔舐著 .

我們好似忘我的吻了好一段時間 , 星宸的身體跟雙手感覺很不聽使喚的不斷在我身上游移而抱的更緊 , 我或許也忘了 , 只是停不下來的親吻著他 .

直到星宸似乎實在太激情導致換氣太大口被我察覺而停下來 .

嗯...喔...嗚嗚...呼呼....

嗯...好舒服喔......


哈哈..........小傢伙....你真的在發騷嚕........
那...你準備好了嗎.......可以了嗎..............


星宸轉了身子弓起了腿 , 一附蓄勢待發的樣子 .

嗯....我想要你......那個...
那個....可以了啦.....

吼.........吼....


星宸要求我進入他時 , 一附靦腆的無以復加的樣子 .

實在可愛 !!



我抹了抹滑自己發硬的陰莖 , 熟練地按摩著星宸的雙腿之間 , 星宸看似靦腆害羞 , 但卻也配度高的抬起來雙腿 , 放鬆著自己的下半身 .

痛了.....要告訴我.......
我不要你有痛.........的感覺
.....好嗎...........嗯嗯..........

我湊近了他的嘴邊輕聲說著 , 親吻著他的嘴巴 , 靠著他的額頭 .

星宸揪了揪眉毛 , 點點頭...嗯嗯....兩聲回著我 , 從他的表情感覺的出來 , 星宸似乎已經迫不及待我進入了他的身體了 .

星宸的雙手圈著我的背部 , 雙掌緊緊地貼著我的溫暖 .

哈哈.....你幹麻.....
抓的這麼緊............
是緊張還是在期待啊........
我都還沒進去耶........你幹麻饑渴成這樣....

小....色.....鬼.......哈哈哈....

星宸似乎被我逗的臉紅起來的樣子 , 笑的有點淫邪又不好意思的別過臉去 , 那種表情真的很能挑逗起我的感覺 , 我的欲望 .

我抓著自己的硬器 , 不斷地用頭在他雙腿間的深陷中按摩 , 有時似乎已經在洞口附近了 , 但卻根本沒有進去的只在週間按摩著 ; 我的雙手抹上點乳液 , 用兩指腹不斷地揉壓滑動星宸的會陰附近的肌肉群 , 他有點不自主的發出聲音 .

吼.......啊啊....吼.........啊哈......

星宸只是不住的擺動身體 , 似乎想藉由擺動讓我滑進他身體似的企圖 .

我沒打算那麼快的插入星宸 , 只是想讓他對於撐開不適感降到接近消失 .

我慢慢地把頭部緩緩的撐開他的括約肌肉 , 但速度非常柔緩的用手扶住我的硬器在他肌肉邊擺動 , 這樣一來 , 只有我的頭部在他洞口游移廝磨著 .

這種感覺會在進入的時後造成一種出奇爆炸性的挑逗搔癢感 , 取而代之疼痛的不適 , 但也會讓對方更加的心癢難耐的期待 .

哇...喔.....吼...
你......吼........啊喔.....

星宸想說話 , 但也知道我在對他做出什麼挑逗 , 他呈現一種不受控制卻又不覺地用手推拉著我 , 催促我快進去的感覺 .

我慢慢的滑進 , 一股電流般的溫暖竄進我的身體裡 , 緊實而美好 .

星宸果然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痛楚 , 當我滑進去的時候 , 我感受到了星宸收縮起來的肌肉迎合著我挺進去的堅硬 , 收縮的肌肉表現在他的身體反應 , 我看到星宸的陰莖馬上快速的涨大 .

雖著我緩緩的抽動他的身體 , 星宸的狀態呈現放鬆柔軟的狀態來 ; 他的身體開始期待著我加快速度距離的抽插 .

喔...哇哇......嗯嗯嗯
嗯嗯......

星宸的聲響並不誇張 , 有種含蓄而靦腆的聲線輕輕地從嘴邊吐出來 , 那種低低的呻吟讓人會忍不住想要更賣力的讓他舒服 , 同時有更興奮的要衝撞他的身體的欲望 .

啪啪啪啪的肌肉聲在房間裡敲打著 .

星宸躺直了身子打開了雙腿 , 我正跪的姿勢讓我所有的力道跟尺寸都撞進他的身體 , 星宸的身體不停地晃動著 ; 黑暗中 , 我看見了星宸結實分明的身體肌肉開始明顯起來 , 兩塊胸肌跟著六塊腹肌就像3D立體圖案一樣漸漸的分明起來 , 雙腿也因為撞擊的力道顯得緊繃了 .

更加誇張的是星宸的陰莖 , 隨著我撞擊的力道加重後 , 發脹硬挺到就像木棍一樣 .

哇...呼呼....哇靠...你整根變超硬

你.........會不太爽啦....
嗯....嗯.....哇靠..........呼呼

啪咑啪咑的肌肉聲持續撞擊著 .

我們一開始便完全激情地分享彼此身體的最深處 , 那種彼此雙方信賴的感覺慢慢的出現 , 雙方的性慾感覺也慢慢的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撞擊勾引出來 .

星宸興奮的有點控制不住了......

喔....喔.....我好想射出來....好舒服...
啊啊.....

我聽到他的要求 , 察覺到他的慾望快要接近高潮點了 , 雙手濕黏黏地搓著他的陰莖 , 無預警的放手...........

撞擊的過程中 , 星宸忍不住的大量噴了出來...........

隨即.........我也因為他的快速緊縮
大量的射出好幾道白濁..............

我們兩個大男人小男孩 , 大口喘著氣看著彼此 , 笑了開來 .

哇....你射好多喔...
看來你真的有爽到喔...........
哇哈哈哈................

我擦了擦他身上黏膩 , 抱著他笑鬧著 .

星宸只是微微的笑著 , 甜甜的靠進我胸口不說一語 .

我感覺的出來他信任我了........
他開始準備融入我的身體裡了.........


我們一大一小就這麼躺在床沿緊緊的抱著 , 全身濕透的汗珠黏液
在我們的皮膚上滑著 ; 我們有好一會不說話 , 但我的手卻圈著星宸 , 他就像小愛人一樣躺在我的胸口 , 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

嘿.....會痛嗎.......剛剛........?

我手捲著他的頭髮 , 捏捏了他的下巴 , 看著他也也是鬍渣渣的可愛臉龐 .

嗯嗯.......星宸看著我的眼睛 , 搖頭發出了兩聲 , 隨即微微笑地埋進我的胸口去 , 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 .

我們先後各自去沖了個澡 , 然後又一起躲在被窩中 , 分享彼此的氣息 .

從星宸入我房門開始算到這一刻 , 猜想中或許大約兩個小時 , 我們其實並沒有太多話 , 並不是沒話聊 , 或許是我們都想要藉由沉靜的氛圍分想融入彼此的心中 .

其實跟星宸相遇前 , 我們聊了很多 , 聊到了我們對性愛的感覺 , 聊到了我們彼此的個性 ; 星宸在對話中知道我是個大方誠實卻好色的君子 , 我也慢慢瞭解到星宸其實是個簡單生活的小個子大男孩 .

我們在見面前的多次暢談 , 確定彼此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對象 .

這一刻 , 星宸窩在我身上的這一秒 , 我沒有像野獸一樣的奔放性慾 , 有的只是沉沉穩穩的抱著他 , 珍愛疼惜他的感覺 , 感覺稍微一不注意 , 星宸的笑容就無法再發出和煦的光亮來一般呵護著抱著他 .

星宸抱著我躺在我的身上 , 雙手輕跳跳地在我的皮膚上碰阿碰的 ; 我總是感覺到他似乎很熟練地似有若無的按著我的身體上的肌肉 .

有時他的指尖在我的大腿間律動壓著 , 一種突然緊縮又突然放鬆的感覺浮現出來 ; 有時候他的雙掌會在我的胸膛上類似打圈的手勢 , 一股暖流會慢慢的注入我的心窩 ; 再者 , 星宸直視著我的眼睛 , 然後指腹規律著在我的腹肌上一塊塊的揉捏著 .

我的身體感受到了這種溫暖的律動 , 沒有多說任何話 , 只是非常放鬆地享受著星宸傳到我身體裡的暖流 , 舒暢傳遍全身 .

星宸起了個身 , 慢慢地舔著我的身體 .

他用著牙齒扣著我的乳頭 , 敏感電流的感覺刺著我的神經 , 又酥又麻的感覺 .

哇...呼呼....這樣很舒服
呼呼....哈哈....癢....

嘿...你這樣....我很癢啦.....


星宸似乎察覺到我也怕癢的樣子 , 學起我來搔著我的腋下跟腰際間 , 手法一樣地輕盈舒暢 , 搔癢感卻充滿了放鬆度 .

哇...你故意的....
嘿嘿....哇哈.......
你......這是在報剛剛的仇嗎........哇.....

星宸從我腰際間抬起頭來看著我 , 發亮地笑了笑 , 馬上壓低了頭往更下面埋進去 .

我還來不及反應他要做出什麼動作時 , 我的垂軟的陰莖馬上被星宸一口不客氣的含住 ; 我的陰莖在星宸的口內感受到一波波的舌頭濡濕的攪動 .

哇......你....靠....嘿嘿
哇哇......

我忍不住的縮起了身上的肌肉 , 抬起頭來看著星宸忘我的幫我吹舔著再度發脹的陰莖 .

星宸的嘴唇柔軟的吻著我在黑暗中被他舔舐到發亮的陰莖 , 他的口技出乎我意料的厲害跟溫柔 ; 當他含住我的龜頭時 , 舌尖不停地在嘴裡攪動滑彈著 , 再配合著他緊緊吮吸著造成真空的感覺 , 我的整根發硬的陰莖被他強而有力的溫暖引誘到發脹抖動著 , 興奮的感覺 , 甚至整個我的雙腿都不自主的縮緊了起來 .

哇靠.......
好爽......好爽....
你好會吹.....靠靠....
哇.....好癢.....靠.....

我ㄧ度因為這種像電流的快感 , 差點不自主的跳起來 .

哇.......你會不會太厲害了點啊.....哈哈哈.....我拉起了星宸靠過來捏著他的下巴 .

舒服嗎.........喜歡嗎..........星宸看著我的眼睛問著我 , 笑了一個光亮 .
嗯嗯........你好棒呢 !!
呼呼.......
我喘了一口氣 , 決定用相同的方法攻擊他 .

突然間星宸被我起身轉過來壓著 , 他也不抵抗的只是笑笑著隨我擺佈 , 他似乎發現了我要報復他了 .

我用一模一樣的口技回報著星宸 , 他還算可觀的硬器並沒有因為一次射出而軟垂 , 反而在我用舌尖攪動真空吮吸著他時 , 發脹到又像棍棒般堅硬 .

星宸不自主的叫出聲來 , 反應比我還激烈的扭動身體掙扎 .

唉唉....啊啊阿阿啊
吼吼吼吼吼....
嗯嗯...吼吼吼...
哇哇.....

簡短又靦腆的狀聲詞不斷的出現 , 我貪心又壞心的轉過身子 .

隨即我的硬莖也彈到他的眼前了 , 星宸反射動作的含住我的發脹 .

一大一小男人的我們 , 剎那向時空靜止一般 , 回到原始生命本能般的吮吸著彼此 .

我的陰莖感受到星宸一股股麻酥酥的電流 , 本能反應的我更加不受控的奮力吹舔著星宸已經出汁的硬氣 , 隨著我溫暖有力的吮吸力道加深 , 我的下體也感受到相同的一股強大電流..........流竄全身 .

我們有一段忘我的時間裡 , 只有聽到彼此嘴裡塞滿彼此硬器的嗚咽口水聲響 .

完全無法回憶是誰先停下來的 , 或許是我跟星宸都舒服到無法自制的同時間 , 我們都抬起頭來喘了好大一口氣 .

呼.........好爽.............我看著他 , 大口喘著氣 .

吼吼.....超爽.............他看著我 , 喘吁吁的樣子 .

我們在彼此發脹的性器官面前直視著對方的眼睛 , 一起笑了開 .

星宸轉過身來 , 緊緊的抱著我撒嬌 .

嗯....我還想要....
可.......以.......可以嗎.....嗯嗯......

星宸就像小羔羊一樣的窩進我胸肌裡 , 聲聲喃喃的勾引著我上他 .

性愛的境界
再次喚醒
萌發爆炸

.......................................................................................
.......................................................................................

有了先前的信任感之後 , 再次進入星宸的身體裡似乎是更令人期待卻又輕而易舉的事 ; 充分潤滑後 , 星宸的雙腿再度被我深深的插入 .

那種從自己的陰莖感受到對方傳達出來的電流的那種感覺 , 永遠是那種無法言喻的描述 ; 暖流陣陣地從我硬器傳達散片全身 .

喔.....喔......
嗯嗯.....
啊..........啊.........

星宸一樣低低悶悶的呻吟了幾聲 , 像是用狀聲辭命令我快點進入他最深處一般 , 他的雙手緊緊的抓著我的手臂 , 我開始衝撞他的身體 .

比起剛開始的激情有過之而無不及 , 肌肉跟肉體的碰撞聲響遍整個黑暗中的淫欲 .

啪啪 啪啪啪 啪啪 啪啪啪啪
咑咑 咑咑咑 咑咑 咑咑咑咑
碰碰 碰碰碰 碰碰 碰碰碰碰

彈簧床被我的力道壓的嘎嘎的響 , 就像是在伴奏我們的淫欲撞擊聲一樣 .

我一樣用著一開始的姿勢 , 跪坐正對著星宸打開著他雙腿往最深處搗進 , 連我都訝異自己的力道之大 , 必須抓著星宸的手臂 , 才能準確的施力 .

我稍稍後仰腰身 , 藉著雙手拉著星宸的手達到平衡 , 我把全身的力道都抽進星宸的身體裡 ; 星宸的身體因為太過於刺激跟興奮 , 全身上下誇張的收縮跟放鬆 , 肌肉的線條異常的分明 .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阿哇....

啊阿啊...真的好......爽....喔
嗚嗚嗚 ...嗚嗚.......

星宸終於忍不住放出聲嘶吼


我忘記這個姿勢我撞擊了他多久 , 我自己甚至已經也陷入了那種雙方相互融化在一起的感覺 .

我們或許只是短暫的停留下來 , 互相抱著彼此的頭瘋狂的擁吻著 , 深怕一但停下一秒鐘便會失去彼此般珍惜對方地親吻著 ; 甚至 , 我們幾乎喘不了氣的大口呼吸著 , 攪動著彼此的嘴唇 .

嗚嗚....跟你......好舒服喔...
啊嗚嗚......嗯.....

啾啾聲的嘴唇相碰音不斷地流動在音樂之中 .


嘿....坐上來好嗎.......要你坐上來........

星宸發出亮光來對著我親吻一下 , 便迫不及待的準備蹲坐著 , 他的手俐落著握著我的硬涨 , 咕嚕一下就滑進他的身體裡 .

啊.......他的聲音有一度顫抖 , 在那滑進的瞬間 , 配合著他身體的收縮 .

我讓星宸雙手抓著床頭 , 稍稍蹺高他的小屁股 , 雙腳半蹲著 , 我開始很輕柔卻大幅的抽插他 .

喜歡這種感覺嗎.....啊.....?

我在每一次的最輕柔的終點時 , 連帶著一次猛力的重擊 ; 星宸似乎很喜歡這種剛柔並濟的情慾 , 不停地點頭 .

嗯嗯....好.......他抿著嘴閉起眼點頭 .

我的雙手伸到他的大腿下沿扶著 , 大量減低他雙腿因為蹲著的酸軟 , 但這個姿勢卻讓他達到接近瘋狂的快感 .

我開始發狂的撞擊他的身體 , 撞擊到我們兩個人都發抖著聲音嗚嗚咽咽著 .

靠......真的好爽

嗯嗯.....真的好爽喔...

好舒服.......
爽死了.........


星宸壓低了頭 , 整個雙腿不停的發抖 , 卻沒要我停下來的意思 ; 我抬高頭親吻著他的嘴 , 我依稀聽到他嗚嗚的口水聲夾雜著好舒服之類的話 .

啪啪咑咑又不知道持續多久了

滿身都是汗水的星辰終於忍不住停下來 , 整身軟塌在我的懷裡坐著 , 我不停地拍著他的背 , 哄著他 .

好好好.......小傢伙辛苦了....
舒服嗎......來......躺我身上休息一下嚕

乖.....嗯嗯.....

星宸喘著氣 , 雙腿仍然發著抖的攤在我身上 , 口裡只是嗯嗯的允諾聲 .

或許休息不到一分鐘吧 , 星宸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又坐起身來 , 我的體力也隨即被他挑起 , 又要來場過癮的姿勢了 .

我扶起他的身子 , 臀部騰空後仰 , 雙手往後撐著床鋪 ; 我起了身也後仰 , 雙手同樣後撐著床 , 星宸的下半身橫壓在我的下半身上 .

我們呈現一個最深的 V 型
只有彼此最硬涨的器官跟括約肌互相刮磨著

我很訝異這樣的姿勢居然可以跟星宸配合的天衣無縫 , 他雙腿間的距離跟我進入他身體的深度居然完整的密合 ; 或許是他訓練已久的肌耐力爆發出來了吧 , 柔軟的筋骨配合著我的衝擊 .

這個力道的衝擊星宸 , 又是一種全然不同的感受 .

騰空的星宸的屁股柔軟的被我敲打到趴咑啪咑響 , 我的每一次撞進的力道都深深的晃動著他的身體 ; 微弱的燭光中 , 我看到了星宸厚實小巧的胸肌跟腹肌隨著我的撞擊 , 呈現最柔和的晃動 .

你能想像那種美麗的肌肉在抽插過程中產生的規律晃蕩嗎 ?

就像遠處的海浪一樣 , 一波接著一波的席捲上來 , 搭載著我們雙方滿滿的欲望 .

黑暗中我看見了自己的陰莖一隱一沒的出現在星宸的身體中 , 誇張的撞響聲 , 視覺聽覺上的刺激已經幾乎到了極點 .

喔~~喔~~喔
嗯~~喔.......

真~的~好~~爽~~喔.....

星宸忍不住在晃動身體的過程中 , 顫抖著聲音用力擠出這幾個字 .

我開始不可思議 , 這個小小的男生可以釋放出多少的性能量來 .

我們從 V 停了下來 , 互相正坐著抱著擁吻 .

我的陰莖從沒軟塌過地挺進在星宸的身體裡 .

當我往後躺平枕頭上時 , 星宸開始運用他最引以為傲的體力 ; 或許是大多時間都是我在使力 , 可能是他想要回報我 .

下一刻 , 星宸好像真的完全釋放光亮 .

他雙腿跪坐在我身上 , 不到一秒鐘的姿勢調整 , 馬上如同騎馬般的開始在我身上搖 .

哇靠.....你這樣搖....哇.......
受不了......哇靠

哇靠 哇靠......哇靠

我除了哇靠哇靠的呻吟 , 實在是沒有任何感覺可以形容那種感覺了 .

星宸規律快速的前後搖晃身體 , 更驚人的是他搖晃的速率可以根據他自己得到的快感做調整 ; 當他大幅度卻緩慢的晃動前後時 , 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陰莖在他身體裡抽插抖動著 ; 當星宸突然轉變速度時 , 又短又快速的搖晃臀部 , 讓我的龜頭彷彿無止盡的往他身體裡鑽動的感覺 ; 甚至我感覺好像頂到了他括約肌裡的軟骨似的 , 有一顆柔軟的骨頭碰咑碰咑的頂著我的龜頭 .

星宸的腰力 , 簡直就像一個超級騎馬機一樣的扭動著 .

哇靠.........爽死了.....
我簡直快要發瘋的呻吟著 .

異常奮力的星宸 , 可能是全力搖晃著身體 , 導致他呻吟的聲音完全悶哼著只有喉頭的聲線出來 ; 嗯嗯嗚嗚的抿嘴低沉聲 .

隨即轉了個方向 , 星辰又回到前後晃動的搖晃 .

我的雙手不自覺的扶著星宸的腰際雙腿間 , 弓起腹肌開始施力的配合著他的搖擺施力輔助 .

我的雙手開始出力後 , 星宸也感受到我想要他搖的更用力的欲望 , 回報著我了奮力搖擺 .

突然間 , 我們大小男人的慾望爆炸開了 .

對我來說 , 那種激情到了極致的感覺 , 很像是靈魂突然抽離了身體 .

該怎麼形容呢 ?

我瞬間感受到我正在離我原本肉體30公分左右的高度 , 看著我跟星宸的肉體衝種著 .

不可思議到了極樂的地步 .

那......星宸呢 ?

我看不到他靈魂是否跟我一樣離開身體 , 但我卻從他的反應看出了答案來 .

我身體感覺到一股又一股的熱流從腹部流過 , 我原本以為那是我或是星宸身體的熱度流動 ; 但是當我回過神來時 , 我發現了一個我從沒看過的景象 .

星宸在劇烈搖擺身體的同時 , 陰莖不停地在噴東西 .

星宸自己或許也感受不到他的原始反應洩露出他已經達到極限的感覺了 .

我以為那是他爽到接近失禁的尿液 , 沒想到完全意料之外........

星宸居然全身抽蓄的噴出淫水 .

我的人生經驗裡 , 讓我幹射出來或在我身上流出淫水的男生不在少數
, 但是 , 星宸的極限卻完全超出了我所能遇過裡頭的每個男體 .

一道又一道晶瑩的黏液 , 居然以接近噴的狀態.......泊泊泊地不停流洩在我身上 .

星宸的本能噴射反應 , 讓我又驚又喜的不可思議 .

靠....靠靠靠....
你在噴東西啊.....

靠....用噴的.....太誇裝了啦...
爽死了.....喔喔喔


星宸根本已經沒有聲音可以發出來了 , 只是不停地用著類似咬著牙的嘎嘎磨齒聲 , 不願意停止般地搖動他的身體 .

耶.....好爽....你還在噴耶.....
哇哇哇哇哇......

哇哇.....好爽........

時間根本已經靜止 , 我好像看到慢動作一般地 , 在我身上搖晃的星宸的肌肉全身不自主的收縮抖動 , 就連他的括約肌深處也一樣給我的硬涨抖動感覺 .

我的腹肌上 , 幾乎流滿了星宸噴出來的淫液 ! !

星宸噴出來的量 , 甚至不停地往我腹肌下方流下 .

這些畫面全都歷歷在目的就在瞬時間發生
而當時 我跟星宸卻都忘記的時間還有在流動了
簡直像此生從未有的經歷般
我看見了人體最美的性慾極限

噴~~

我跟星宸回過神來看著時間時 , 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個小時了 .

哇......哇........我們玩了好久了耶 ! !
我看著手機 , 跟星宸一起抱著隨著音樂擺動 .

大量使用過的我們的身體 , 重新因為淋浴得到潔淨 .

我換上了很輕很搖晃的節奏樂 , 抱著星宸一起跳著浪漫的舞 .

來......把腳踩在我的腳上......
對.....踩上來.....放鬆喔.....

抱著我.....靠在我的身體裡.....
對......乖.......

完全放鬆的星宸 , 腳掌踩著我的腳掌 , 我用著我的步伐帶著他遊走在宇宙之中 .

突然間 , 黑暗的宇宙就隨著音樂聲搖搖擺擺的跟著我們晃蕩 , 星宸持續溫暖的散發出光亮來 , 緊緊地抱著我 , 像完全失去力氣般的依窩在我的身體上 .

很浪漫
很像大男人小男孩情侶一對

我們沒有太多話 , 星宸的脖際靠著我的肩膀 , 雙手圈著我的腰 , 我們不停地分享的彼此的氣息 , 彼此的吻 , 彼此的甜蜜.........再也沒有比這個更美好的了 .

嘿....會累嗎....我們玩好久了....
躺著吧......

我帶領著星宸到床上趴著 , 我坐在他的身上 .

我搓了搓熱手 , 開始在他身上按壓著 .

星宸的肌肉結實而柔軟地呈現疲憊的狀態 , 我很輕柔的用指腹跟掌心壓著他的背 , 揉揉捏捏他的腿部 , 按摩他的會陰週間 .

哇.....好舒服喔.......
你也會幫人家按摩阿......

嗯......一直都是我幫人按的說.....
嗯嗯.....

我ㄧ邊享受的幫他按壓 , 聽到星宸舒服的坦承他的職業 .

哇.......真的啊 !! 沒想到你的職業居然是按摩師啊 , 難怪你的肌肉線條訓練的這麼漂亮.........我不是專業的 , 只是興趣而已........那我這樣按.....不就是讓你笑了......嗯嗯.........

我靠近了星宸的嘴邊 , 吻著他 .

不會啊......你按的也是很舒服 ...........
嗯嗯........

來.......轉過去......換我幫你吧.........
來......趴好.....

星宸起了身要我躺好 , 我很訝異他居然有這項專業技能 , 又驚又喜 .

專業的星辰果然不一樣 , 他的手抹了點乳液後就在我的身體開始滑移著 ; 沒有任何的施力按壓 , 他的手只是不斷的像搜索器般尋找我身上的肌肉組織 , 或許他是在找我穴位吧......我放鬆的躺著 .

他的雙掌跟手指頭轉身一變就像是專業的按摩機器一樣 , 專心而規律的在我背上 , 腰間尋找壓著各處肌肉 .

先前的淫欲完全瞬間消失 , 只剩下兩具疲憊卻美好的肉體享受著甜蜜 .

嗯嗯.....對....這裡好舒服.....
腰際邊被你一壓好舒服 .........

會不會被你壓著壓著.....等一下體力就來啦 !!

哈哈哈........

星宸笑出了聲音....
嗯哈........體力來了.....
那......就用掉啊......

這個小男孩怎麼會這麼誠實可愛又甜蜜呢 ?

星宸把整個身體都壓在我身上 , 好像雙肘就是按摩棒一樣的在我的身上大幅度的壓著所有的肌肉 , 每一次的按壓 , 肌肉疲憊就被他在揉捏之間輕輕的被驅離了身體 .

我睡過這麼多人 , 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可以像星宸那麼溫柔又神聖的服侍著我的身體 .

我好喜歡星宸
星宸.......應該也很喜歡我吧.........

我們彼此窩靠在一起 , 聊著我們在遇到男體的過程中遇到的趣事 .

聊天的內容時候並不一定是重點 , 唯一讓我們彼此都清楚的是 , 我跟星宸都在信任的狀態之下互相釋放著彼此情慾 , 情緒 .

信賴跟認知相同 , 反而讓我們在最後的休息這段時間交換了彼此的心 .

星宸的手一直沒有停下來 , 就算我是躺平著 , 他也一樣繞在我的身上 , 掌心不斷四處尋找按壓著我身體的肌肉 .

我的肌肉在他的乳液跟按摩之下 , 規則地恢復了一塊塊的線條 .

體力......似乎又回來了 .

我轉起身抱著星宸忘我的親吻了起來 , 星宸似乎開心的接受著 , 嗚嗚地吻著我 .

我幾乎要架起了整著星宸的下半身 , 用最大幅度的抽插衝進星宸的身體裡頭 .

星宸激烈的反應馬上在度顯現在他的陰莖發涨上 .

喔喔...對對....
這樣好舒服喔....

哇~~哇哇嗚嗚~~
喔喔~~哇哇~~

星宸的聲音 , 居然舒服到在發抖嚎吼了........

你可以嗎........??
還是....我們停下來吧.....受的了嗎??

嗯嗯.......沒關係.....
我還要.....真的好舒服...
喔喔~好棒~~~

...............................................................
撞擊聲

啪啪啪啪啪 咑咑咑咑
啪啪啪啪啪 咑咑咑咑

碰碰碰碰 碰碰

最後響徹了完美的激情句點
.................................................................


這個晚上 , 星宸在我的身體上 , 前後四次噴出了大量的淫液 .

我從來沒遇過的男孩
我也第一次就愛上的男孩

星宸對著我發亮
發出了最溫暖最柔和的慾望星光

完整的讓我在這一晚接收到了

...................................................................


星宸像小男孩的拉著我的手說要一起洗澡 .

我笑笑的抱著他 , 搓出了好多泡泡在他身上揉著 , 重新觸碰著他身體的肌肉組織線條 ; 美麗的男體總是不可多得 , 卻又美好的出現在星宸的這一具火熱讓我著迷的的男孩身上 .

我們被溫暖的水淋著 , 就這麼靜靜的在水中互相親吻著 .

.......................................................................


星宸窩進了被窩中 , 仍然像剛開始一樣的窩進我的身體上 .

溫暖而甜蜜

如果是的話 , 他會是我喜歡甚至是愛上的男人 .

.........................................................................

天亮前的的暗夜裡 , 我並沒有太多睡意的看著星宸的臉 .

安穩而熟睡的臉龐 , 透露出一股又一股的稚嫩卻成熟的氣息 .

我的手輕輕的撫著他臉上的鬍渣子 , 滿滿的汗毛........粗曠卻可愛的一個對比性甚大的男孩 .

星宸有著男人的身體線條 男孩的臉龐
星宸有著男人的專業技能 男孩的大方
星宸有著男人的無窮慾望 男孩的釋放

星宸 有著男人想要的一切 卻沒有男人不想要的所有


我要的就是這樣的男人
我要的就是這樣的男孩

我要的 就是星宸

......................................................................................................

我看著他的臉 毫無睡意的抱著他
吻著他
......................................閉起了眼.....................








我知道你已在等待
其實我也在等待

在我腦海中
你將主宰我的一切

我知道我令你狂熱不止

但愛人
我的感覺也同你一樣

我的熱度已沖向雲霄

愛撫我
將我輕輕地放在地板上

輕揉我的身體

不要停止
愛我更多
將我放在床上

此時此刻
我只想讓你感到你從未得到的感覺

讓我的腿環繞在你的腰上
這只是一點體驗

我知道你愛我的迷人曲線
快來給我渴望的激情

愛人
你可以將我放在你的身上
.............................................................................................像一個新的開始





台長: 愛 神
人氣(3,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