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7:56:02|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音樂裡找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歌聲可以感動一切時
言語 就不再重要

這是葛瑞蓋斯(Gareth Gates)專輯文案的一句話。
在報紙上曾經讀過有關於這位英國pop idol出身的男歌手的故事,覺得很感動,
但也沒有特別去找他唱的歌。直到我看到mv,一段很容易朗朗上口的歌曲,還有一個好聲音。
那時候才發現,那不是那篇報導裡所提及的"口吃歌手"嗎?同時也讚嘆著他真的有一副好嗓音,還有一雙誠懇的眼睛,跟唱歌微笑時會出現的酒窩。

到唱片行時,我其實是很猶豫著的。一邊拿起他的專輯,一邊跟身旁的朋友說著他的故事。該不該買這專輯呢?對於大部分聽的都是日本流行跟國語歌曲的我,買過的西洋專輯大概是屈指可數。但他的主打歌真的很好聽,歌聲也很迷人,真的很難決定。於是我拿起,又放下...。
直到隔了幾天之後,我又到唱片行,這才下了決心買回家。

When one door shuts, a window opens.
當關上了一扇門,一定會有另一扇窗開啟的。

上帝雖然讓Gareth在口語方面有著語言障礙,但卻也為他開了另一扇會唱歌的窗。我很慶幸我做了對的決定,那就是買了他的專輯"What My Heart Wants To Say"(我心聲處)。而且迫不及待想要推薦給所有的人。因為他的歌聲,讓我重新在音樂裡找到了感動。

最近聽歌並沒有太大的感觸,有時候只是單純因為喜歡歌手而去買的專輯,歌曲則是普普。很久沒有聽到感動人心的歌了,是會讓人感動到頭皮發麻的那種。從他的歌聲完全聽不出他是有語言障礙的人,歌聲純淨而且富有感情,詮釋情歌很動聽。當他唱歌時,眼神就開始發亮,充滿了喜悅。他看起來真的很喜歡,也很享受表演。唱歌時的認真也無庸置疑。總而言之,真的太讚了!!我已經開始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了。

個人推薦曲 除了主打歌Anyone Of Us,Unchained Melody之外,還有第8首Too Serious Too Soon,第10首 With You All The Time,第14首One And Ever Love ,第15首 Walk On By。以上為個人六大推薦,真的超好聽的q^__^p
而且整張專輯共有16首歌耶,除了情歌之外也有快歌,可以聽到Gareth的好聲音喔。

台長: 我一定不懂愛...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