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22:45: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Ellen在那艘帆船駛過燈塔之前回頭的話,我就上前找她。"Newland這樣想著。在"The Age Of Inoocence"裡,她 給了自己一個機會,關於他和他的外遇對象,Ellen.

但她卻沒有回頭。橘橙的夕陽餘暉映照著海面,而她就在橋的那一端眺望著夕陽。Newland看著她的背影,在心裡和自己定下了約定。當帆船緩緩駛過燈塔,Ellen仍沒有回頭。於是他毫不留情地,轉身,離去。

長假裡的小南在要搬離瀨名公寓的那天早晨,兩個人的離別烤肉party的隔天早晨。在樓下的他卻遲遲不捨得離去。

走到巷口的她仍依依不捨地朝瀨名的窗口望著,沒有人的窗口。

於是她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她又走回瀨名公寓樓下。
"他如果探出頭來看我就叫他。"她這麼想著。
於是一抬頭,看到瀨名站在窗口,拿著花火。"其實有點捨不得你耶! 早知道就該先做了....."小南這麼說著。"你還真敢講耶大姐....."瀨名笑著回答。

也許下次我也該給你,給自己一次機會。
數到三,就該毫不留情地離去。不應該一而再,再而三地替你找藉口理由幫你解圍,一再原諒你吧。
那麼,我的世界,應該會寬闊許多吧!
Just give it a little more try!

台長: 我一定不懂愛...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