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01:12:1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無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太多的事情我可以若無其事。

看到妳崩潰的樣子,我無法分辨是真實抑或是假象,因為你口中所說的他,跟我認識了18年的他,多多少少都有些出路。我很心疼妳對家裡的付出,妳所做的我都看得見。妳口中的他,卻也是我反覆聽妳埋怨了幾次,相同版本,但埋怨的東西不同。上次是浮氣,而這次卻是.....。

我想妳也是"因為愛你我可以若無其事吧"。也或者妳們將近二十年的婚姻,已早已不是愛,而是昇華成某種習慣了吧?!我不明瞭,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妳解決,妳們之間的問題;就連一個建議也說不出口。我感到非常無力,卻也只能拍著妳的背,安撫妳的情緒。

而當妳每一次發洩過後,當我還因為沉浸在那樣子情緒而鬧彆扭不跟他說話時,妳便悄悄地原諒他了。這或許也是一種逃不掉的循環吧,當循環不再繼續時,所面臨的或許是分離吧。

還記得我說過我同學她爸媽毫無預警的離婚嗎?那樣子真的很恐怖...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成熟的態度去面對一切。

我應該沒有。
所以我還是裝作,若無其事......。

台長: 我一定不懂愛...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