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0:31: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美良和玉玲請吃西華飯店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
以前就很常讓她們請客了
金害~

話說西華真的有夠豪華
看那服務生的陣仗就夠嗆的了
兩個說著應該是法文的小妹妹
有夠可愛漂亮的 哈
講話實在是快到我舌頭都打結了哩
一群穿和服的日本歐巴桑
進來晃晃菜色就閃了,菜真的是不多啦
很少有機會到這麼高級的地方吃
有一點驚驚
不過看到幾個頭禿油肥的中年男子的吃相
嗯嗯 我大概還算有家教吧XD
不過服務生真的很怕沒事做
盤子才一空 水才喝個一口
馬上就被收走 被加滿了 可怕
總覺得吃飯一直有人在盯著看= =

玉玲加班 慢了半小時才來
這幾年好像工作量變得很多
大家邊吃 我邊聽她們聊辦公室八卦
說到一個印象很深刻的人物
叫啥來著… 廖美月吧? maybe
那時工讀沒幾天 她小姐超OPEN的個性真讓人傻眼
常常往工讀生身上黏 不然就是坐在大腿上
哇塞= = 嚇壞了當初相當單純的我
後來就有點敬而遠之 哈哈

她們說她對現任男友真的是痴心絕對
幫那男的繳一堆錢有的沒的 無微不至到了極點
吃飯都會夾你愛吃的給你 碗筷準備好還拭擦過
玉玲就問我這種女生好不好 
我說:根本就是男人的理想好唄!!
不過說起來 那男生還真不體貼
只知道享受 連女友的生日都忘記了 金害
只能說 身在福中不知福

說到一個學弟是同性戀 常藉著她們的名義
約另一個學弟出來玩 她們得知自己是煙霧彈就很不爽
哈~真有趣
還有一個二技生是跑到女生廁所從另一間偷看
這傢伙會不會太屌了 明明就那麼大個兒185上下
最後還是被捉到了 退學處份 真丟臉- -

菜色也真的很不賴 但晚上不知怎麼就是吃不多哩
看到玉玲吃蝦子真的還滿屌的 哈
她特愛到不行 一口氣剝了二十多隻
說起美良交往一年的男友 似乎兩人還不賴
聽說好事近了 恩~ 但她總是不太樂觀= =

謝謝妳們 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了哩

台長: Izuk Team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