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1:22:4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憶 ] 老朋友- 林吳泰,你現在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幼園、小一、小二…直到了你離開我
直到現在…我們只見過兩次面…
依稀記得是小四運動會和國一去中壢找你
人長大了,時間久了,感情就淡了嗎…

我還懷念,我們住在四樓
打開著窗呼喊,對面的你就會探出頭來回應
隔著一條街,問功課、相約出門…
那是個純真的童年情懷…

輾轉得知,你後來因體保而上了前幾志願的高中
我好高興啊…你小時候就是這麼聰明…
雖然我們的字都一樣的醜~~哈哈

我搬家時,你會來幫忙打掃、整理
你搬家時,我會去幫忙吃嘛糬、打電動
雖然有了電話,但我不敢打…
怕你生氣、也害怕你忘記…

那時候,我拒絕了你巨蛋的邀請
其實我很後悔…也很難過…
後來我搬了好多次的家…
電話也改了好多好多次…
我想,你可能也找不到我了吧…

但我會永遠記得…
我們最純真的童年
你,最純真的笑容

台長: Izuk Team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