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2:21: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科大電子首屆 -02 梁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肥是我們班上的才子,
POP畫的一把罩,
豐富的創意又美感十足。

而且梁肥的脾氣很好,
又肯犧牲,
有一次我們書法社辦慶生,
梁肥自掏腰包貼了200塊錢,
回來還跟我報假帳說買到便宜貨。

這事是後來堵屁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梁肥說是為了要節省社費,
只可惜後來書法社傳到學弟手上時倒了,
社費好像都充公了,
早知道應該盜用一些公款才對。

聽說梁肥智商也很高,
這是狗屎哲傳出來的,
聽說有 145+
後面的+號,是加上測不出的潛力的意思。
實在不簡單,
可是說實在的,
需要有慧眼才看得出來梁肥這匹千里馬。

不過後面的+號 ,
倒是可以用在梁肥的身材,
畢業以後肥了將近20公斤,
真是有測不出的潛力。

梁肥在學校的時候,
有一種怪癖,
他有一條寶貝毛巾,
上面染滿的他的體味,
每天晚上 ,
他都要聞著那一條毛巾才可以睡的著覺,
好像豬就是要把四周拉的都是屎,
聞著屎味才睡的著一樣。

有一件事情實在讓我覺得,妒忌的心情氾濫,
梁肥當兵的時候寫信來給我,
內容是這樣的,
----------------------------------------------------
有一句名言是這樣子的,
"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
當兵的生活,
讓我覺得快要死了,
梁 肥X肥
----------------------------------------------------
後來我抽到東引,
老是覺得一天要重生好幾次,
想到,梁肥X肥的署名
妒忌的心情也要氾濫好幾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