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8:39:0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死人了.........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發現有一本重要的資料夾不見了!! 那可是我嘔心瀝血的素描作業還有一些報告和上課講義 , 就這樣不翼而飛了...把書包翻來覆去 , 像幽魂一樣一直徘徊那可能出現的地方 , 打電話給趙雲幫我找...

" 晚一點去找~ "

" 喔~好吧! " 我霧濛濛地回答著.........



今天是花卉藝術節的第一天呢! 開幕的時候難得的人群使門可羅雀 , 小狗十幾隻的學校熱絡起來 ; 校外的音樂表演是種獨特的享受 , 還有奇裝異服的遊行和帥氣軍樂隊英雄挺拔 , 真是興奮! 雖然舉辦這項很不錯地營造藝術氣息的活動 , 畢竟還是有其麻煩之處所在 : 不能騎車進入校園 . 面積廣大的校地走路是很好的運動 , 對上課來說依然不方便快速...



世界宇宙霹靂無敵的慌張 , 毛細孔全部武裝 , 沒有鑰匙可以打開眉毛的枷鎖 , 回想昨天......身處於熱鍋上的螞蟻 , 蜘蛛網的蜻蜓 , 要跑跑不快 , 要飛飛不了 , 陷入了無窮盡痛苦的深淵 , 用理性的力量克制一切 , 冷靜專注的眼神進行一連串的搜尋.........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情緒化 , 似乎回到了從前從前的我 , 照著鏡子------一面心的鏡子 , 看到的不是軀體 , 而是內在------從前的內在 , 是原始的 , 是不壓抑的 , 是可以釋放出來的 , 充滿活力也不少憂鬱 , 充滿快樂也不缺傷痛------一個發掘過去與融合現在的我 , 已經誕生了!



傻氣的我...

慌張的尋找 !

熟悉的天真...

在哪裡? 我放在哪裡?

雲霄飛車的情緒 , 開始啟動...

理性點 , 穩重點 !

忽高忽低有時不好受 , 卻才是盡情的表現...

慢慢找 , 卻還是飆著車衝去學校才發現原來...

快樂的時候快樂 , 悲傷的時候悲傷 , 憤怒的時候憤怒 , 原來...

它靜靜地躺在圖桌上...

這就是生活的真諦!

台長: 月光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