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3:23: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害怕ㄉ時候到ㄌ,昨天ㄉ十二點一過,口試週就開始ㄌ=.=z害我昨天睡ㄅ好啦,都是口試害ㄉ,害怕到睡ㄅ好,是怎樣,真ㄉ很恐怖ㄝ,比昨天看ㄉ預言還恐怖啦!!連憲法課也要口試,抽兩ㄍ題目,一題申論題,一題解釋名詞,ㄜ..小小一ㄍ大學生,這ㄍ..會ㄅ會太難ㄌ一點ㄚ,憲法ㄝ,ㄅ是普通可以隨便拉塞ㄉ東西ㄝ,超專業ㄉ啦!!有點像..即席演講,抽到題目立刻回答,計時兩分鐘,還要在心理默默ㄉ算好時間,傻眼ㄚ,老師,你也太扯ㄌ吧!申論題,誰可以幫幫我,我..是弱者,申論題ㄉ輸家啦,解釋名詞..什麼鬼,麻煩解釋一下..一事ㄅ再議,會期ㄅ繼續,純粹程序正義,見鬼ㄌ,太難太難啦,而且是當著全班同學前面講,就是...大家看著你死,沒錯,就是這樣..好殘忍!!可以....笑場嗎??老師,笑場會ㄅ會扣分ㄚ,哈,要緩和一下情緒,ㄎㄎ!!口試,筆試ㄉ代價是...兩ㄍ星期ㄅ能回家><我想回家...ㄆㄆ,我要回家啦,等到我回家ㄉ時候已經是學期結束ㄌ,整ㄍ感覺都沒ㄌ啦!!!
君瑜,瘋狂早起ㄝ,怎麼辦到ㄉㄚ??這幾天我都跟佳蓉約好ㄌ要九點起床看書ㄉ,結果..一ㄍ比一ㄍ晚起,哈哈,第一天,快十一點才起來,第二天也差ㄅ多十點多,沒有一次是真ㄉ九點ㄉ啦,哈哈哈,說ㄌ也是白說,太好笑啦..
8463已經講好ㄌ期末考完一日遊,哈,遊ㄑ哪...嗯,再說,ㄅ過,一定要遊就是ㄌ,ㄅ管遊ㄑ哪都好,哈哈!!!我們要當...localㄉ觀光團,哈哈哈,localㄉ觀光客,裝俗裝俗,哈哈..明芳應該是裝台,其他人裝本土就好..ㄎㄎ,我....嗯,負責在旁邊幫忙加油就好!!!哈!!
<兩粒草莓ㄉ賄選>一文對你有何啟示?爛題目....聽名字就知道題目爛,我看都沒看過兩粒草莓ㄉ賄選這ㄍ文章,我要怎麼回答ㄚ...那ㄍ..很厚ㄝ,誰要看ㄌ告訴我大意ㄚ..ㄆㄆ,誰誰誰,哪位好心人願意幫我看文章,哈哈,然後告訴我大意.........ㄎㄎ!!
試簡單陳述知ㄉ權利ㄉ重要性??ㄜ..又是一大疊講義要看,知ㄉ權利,太深澳ㄌ吧@@整ㄍ人都掉近憲法講義ㄉ泫窩裡.......老師,題目太多ㄌ,你會有報應ㄉ><
ㄜ...最近考試特多,變ㄉ有點憤世忌俗,ㄜ....糟ㄌ=.=a易怒,憤世忌俗+易怒......唉唉.......ㄅ是故意ㄉ!!
等下又要ㄑ上Rose朱ㄉ讀本課,嗯...感恩,最近一陣子都沒有點我上台ㄑ,感謝啦..ㄆㄆ,很happy,ya~~最愛Rose朱ㄌ!!哈哈哈!!是因為我都坐在第一排,感覺比較認真,哈哈,那ㄍ...成功,裝ㄉ很成功,坐在第一排感覺都會比較認真,就算坐在第一排,恍神老師也ㄅ會發現,ㄎㄎ!!開玩笑ㄉ啦....哈哈!!!
明天..護理&會話<---羅翠琴,怒,想到就怒,人家ㄉ會話語練,上課鐘都還沒敲完,就已經考完ㄌ,隨便說兩句就over,你咧你咧,一整堂ㄉ時間都ㄅ見得夠用啦!!!!!!!!!!!!!!!!!!!!!!會話語練敢當我ㄉ話,老師,我就跟你勢不兩立><

台長: Iréné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