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0:47:5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酸酸甜甜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超女張含昀為X牛的乳酸飲品唱的廣告歌曲

我很訝異張含昀的年紀 十六七歲 清秀的臉孔 有蘇慧倫的味道

聽見這首歌 也想起自己在那個年紀 很愛喝酸酸甜甜的"統一舒果"

是我當時每天必喝的飲料 草莓 百香果是最喜歡的口味 滑順的果汁口感 幫我

振作每天的精神 每天喝了才有"Hu Hai Yu"的元氣

這飲料在我專四的時後就不見了 有一天供應商不再送貨來了 盼了好幾天 市面

上也找不到了 才知道是停售了 從此我也沒再找到愛喝的酸酸甜甜飲料 也沒再特

意尋找

回想起來 國中時每天喝的早餐飲料是不太苦 香濃的咖啡牛奶 因為上了專科 換

了學校 沒再喝了 專科喝酸酸甜甜的舒果 停售了沒再喝了

那我究竟喜歡喝什麼ㄌ ??????


========================================================================
耳朵里塞着小喇叭
躲在被窝里看漫画
虽然我还在象牙塔
我多么想一夜长大
亲爱的爸爸妈妈
别叫我小傻瓜
虽然我很听话
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
每一天对于我都非常新鲜
我挑剔的味觉
有最独特的区别
我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
青春期的我有一点点自恋
大人们的世界
等待着我去冒险
哈…快长大
快快长大
对这个世界say high
我要我自我最像我的自我
人群之中我有最最的独特
唱我自己的歌
要唱出我的性格
我要我自我最爱我的自我
笑过哭过我会全部都记得
梦想总会有沙漠
梦想就是种快乐
啦……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