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01:45: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覺得它的曲有戲劇般的張力

歌詞又將整首歌的態度表現得精采

雖然 本人不是很喜歡偶像歌手的歌

但是這首歌聽完之後

覺得它挺特別的

我感受到一種

悲 卻又堅定的情緒

挺不一樣的





林宥嘉-眼色



詞曲: 李泉



人面獅身的 謎語 已經被解開
莎士比亞的對白 不再精彩
伊利沙白泰勒的 眼眶
流下埃及艷后的眼淚
拜拜 飛快而永遠



只留身體 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上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 值得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會讓你 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的乾渴
我會讓你跌入 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台長: 甘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