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20:32: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ris! Alice? Durex????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美國拍賣龍頭

Jenny說~"Iris~~~~喔喔...一定要幸福唷"
甜不好意思的笑說"呵呵,我姓劉不姓『福』唷"


In雞精大本營

蘿蔔總是說~
"戴小姐你好...."
(= ="....不是戴瑞斯,是艾芮絲拉~~~)


Andrew直接替我改名
"愛麗斯唷....有件事要請你幫忙...."
(= =""....雖然喜歡睡覺、喜歡賴在床上...但是我不會夢遊)


Anny可愛的發音
"艾......路易斯"


其他人乾脆直接忽略他的發音.....





雖然一度想換掉Iris的身份
不過在經過小小智囊團的諮詢下
並未更名成功~~ :p



不過不過....現在我很喜歡這個魔法、這個name
對我來說....順口又好聽

是人的質感~賦予這個名字生命
甚至在別人心中留下imagine
都是在於"人"~~~

so so so ...

管他是
希臘彩虹女神
一定要幸福的妹
戴銳斯的好朋友
來去夢遊仙境的愛麗斯
還是艾....路易斯


it's me ~~yoyoyo




Iris 艾

台長: 甜甜小惡魔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