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8:06: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沒有我幾天的消息會否開始有點想念我呢?
這幾天我都在做翻譯的作業,不是英語課的翻譯喔,是跨國公司管理的翻譯.
有點煩啊~~~
雖然我明白那篇東西想要講什麼,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用中文翻譯它的意思出來.
所以,以後大家看書,看論文,看什麼都要,一定要看原版啊,否則不能抓住其中心思想的.

除了翻譯,我還有一件很煩惱的事情.
不過,也不想在這裡說了,反正,我很好啦.

另外,我也在建立一個另外的新聞台方便沒有proxy的同學可以知道我的消息,但,有點困難,現在還沒能做出些什麼特別的contribution.要等我做好了那個網頁我才會在這裡向大家發佈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