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4 14:42:34| 人氣2,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東區】2020網美系溫塑燙燙髮推薦!AN hair design~超自然燙髮之毛躁亂頭掰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安大家好~酋姐又回來啦👋👋

是說酋姐最近真的有感受到

自己的頭髮真的是毛躁到很瘋狂

於是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整理頭髮啦!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位於東區的AN hair design

麻煩刷一排愛心~刷一排漢堡先😍😍

如果你是跟酋姐一樣很容易迷路的捧油

來到這裏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呢~AN hair design就在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這邊~

走路十分鐘內即可到達

你也可以從連通道的15出口走上來

一分鐘即可到達~

走進來後只要搭乘電梯上來就對了

因為招牌都做得超明顯的

即便是路痴如酋姐,也能成功抵達唷👍

由於現在正處防疫期間

所以一進來都需要先量測體溫

量完後,服務人員就會帶大家寬衣解帶(咦?)

寬衣解帶的意思就是

把你的外套放進去櫃檯後的晾衣間

包包以及其他個人物品

則是可以放進去櫃子裡~

上鎖後就可以去洗手手啦🙌🙌

很現代簡約風的洗手台👆👆

再來也是尿尿小童酋姐很在乎的廁所

相信有在發漏酋姐的人都知道

本人就是傳說中的超級尿尿小童

無時無刻都想尿💦💦

走遍各大廁所就是我人生最大的樂趣

去歐洲真的每個景點都去尿一波才甘願

第一次去歐洲就上手點這兒看看

然後咧~常常去造型美髮店

都被他們的廁所嚇一個要得尿道炎(?)

芝麻開門~~廁所真的是超級乾淨~~而且也很大

對於做頭髮的客人來說相當友善😍😍

廁所是特別有酒精跟擴香器

所以一進去都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這次酋姐來的時候

味道是小蒼蘭口味的~超香的啦😍😍

洗完手手後~就有時間來觀察一下店內的裝潢

很簡約的設計感,看起來就世界專業的呀👍

環境打掃的很乾淨,整個就是舒爽!

店內還有空氣清淨機,對於客人來說

可以更加放心的進行變髮

那如果怕無聊的捧油

店內除了有Wifi外,也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兩三本看下來就能輕鬆變髮成功啦💥💥


一坐下就可以喝飲料啦!超有趣的是

AN hair design的飲料有超多選項

完全可以不買飲料來這裡怒喝一波(喂💢💢

介紹完環境後

接著當然就是要來開始改變自己啦💪💪

先給大家看看本人

即使有用過神一般的潘婷髮膜

只要有綁過頭髮後放下來

還是會如此毛躁呢!

好不容易拍出網美照

但頭髮就是看起來像被鬼打到

來到剪髮當天~頭髮還是這麼有個性呢!

(完全不知道為何我看起來這麼無神🤣🤣

來~背殺一下(是想嚇屎誰啦!!!) 

由於酋姐本人其實在二月中才剛染髮

那比起染頭髮所造成的布丁頭

可怕的毛躁髮其實造成更大的困擾

在和設計師Joan稍微聊了之後

Joan很快就幫我選出適合的造型:

要把頭髮的上半部燙成有光澤的感覺

下半部則是做一個可愛的內灣

因為長達四個月沒有剪頭髮(瀏海除外)

所以這次在燙頭髮之前

Joan先針對下擺的亂髮來做整理

把乾燥處都剪掉了👍👍

當然還要剪個本人最愛的超短瀏海呀!

因為想要塑造出可愛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瀏海範圍剪得比較開

那也因為我的瀏海只要剪短

就會有非常自然的美美澎度(自己說)

所以這次並沒有針對瀏海特別燙直

怎麼才修完下擺+剪完瀏海

就覺得有活過來的感覺啊😂😂

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哈哈

接著就是要準備來直一波啦

我抹抹抹~我抹抹抹

等第一劑發揮作用後

就是要到這美美的沖水台享受啦

沖水完的第一波定型時間👆👆

我燙燙燙~我燙燙燙~我覺得很棒的是

燙髮過程中Joan的手法都很溫柔

不會像很多設計師在幫你燙直的時候

根本是想把你的頭皮扯爛的港覺

才拉直一下下馬上就有超強的光澤感~

怎麼可以這麼美啊!

是說過程中

酋姐也都沒聞到臭臭的染劑味道

整個就是香噴噴的~好幸福呀

剛剛也有說到

要把頭髮下半部燙一個可愛的內灣

所以接下來就要進入到重頭戲

傳說中的「溫塑燙」啦😍😍😍

關於「溫塑燙」

其實酋姐在很久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但後來把爛掉的頭髮剪掉後就毫無機會可用

終於在若干年後我有機會燙啦!!!!

看起來很有章魚的感覺

也太俏皮惹吧!💝💝

來上個熊熊貼紙吧

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啦 

若干分鐘後~~終於好啦~~

現在就是一個很有大法官的感覺(誤)

但其實酋姐覺得這個卷度也很可愛欸😍😍

突然覺得燙這樣好像也不錯🔥🔥

所以~當然要~各種拍照呀(喂)

套濾鏡套貼紙也是超美膩的啦

但是!其實這樣還沒結束!

接著要來把卷度拉直

看起來才會更為自然~

等待過程也是可以再來拍上幾張美照的

也可以遠眺窗外美景~

放鬆一下自己的眼睛唷😎😎

看著窗外車水馬龍也是很放鬆的啦

再來就是第二劑時間👆👆

比起第一劑

第二劑要等待的時間就沒有這麼長了

只要放保鮮膜在頭上幾分鐘

就可以進行到接著的沖水動作啦

沖沖沖~沖沖沖💦💦

沖完之後還會有很舒服的按摩時間

真的太爽啦👍👍

瞬間有種很想按摩全身的感覺

(你這台灣鯛💢💢💢

是說~這次趟髮過程中

使用的洗護產品都超高級的

而且味道真的都超好聞

整個燙髮過程更都沒有超級臭味

完全可以燙完直接去約會欸

來來來~吹頭髪啦!

最後酋姐到底變成怎樣呢?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美照時間

也太美了吧😍😍😍

來來來!這就是光澤感

真的超美的啦!

燙髮結束後,Joan還有給我這神秘的小東西

DEESSES 柔漾護髮系列

只要跟著上面的日期進行護髮動作

就可以讓你的頭髮保持美美的啦

是說酋姐還跑去查他的售價

居然要1000多塊呀~

簡直佛心來著😍😍

即便是三天後洗完頭

經由本人不負責亂吹亂用後

頭髮一樣的美到一個不要不要

隨便都美翻呀!終於出門可以不用整理頭髮惹

以下繼續不負責自拍+網美拍

不喜者麻煩上一頁

是不是很美~

完全就是很有光澤不毛躁

就算是手殘如我

也能吹出這麼美的感覺欸


每天都要被自己的頭髮美一百遍

而且捲度是會每天都長得不太一樣

所以意外的既好看又耐看呢

即便大太陽底下

頭髮依舊是光澤度滿滿

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亮澤感啊

再給大家回味一下之前的樣子~

你誰???????

然後再來張現在的美頭照

歐天~這個髮型

可以讓我每天自拍一百張呀(喂)


好啦~文章進行到這邊

下面也附上價格表給大家參閱參閱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那麼點動心呢😍😍

如果你也是跟酋姐一樣天生頭髮蓬鬆凌亂

或許你就可以鼓起勇氣來AN hair design

來改變自己一番~獲得滿滿元氣啦💪💪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酋姐的文章啦

那我們就下次見~安妞安妞👋👋

【ABOUT】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唷)

📸IG點我點我

🔹粉專:點我點我

備註:現場提供Wi-Fi、提供刷卡服務

 

美妝保養實驗室

2021乾肌、混和乾肌粉底液推薦空空賞清單

2021夏天底妝必買|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

2021大推洗面乳|路薇兒LUVIEW 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2021乾肌、混乾肌專櫃、醫美、開架保濕精華液推薦 

2021DSK醫美完美保養全效組合,開箱評價

染燙受損髮必用!KERASYS可瑞絲專業安瓶洗髮精

2021護髮推薦|超平價高CP護髮油試用心得

YSL極效活萃超級澎潤能量露、極效活萃舒芙蕾乳霜

乾肌人必用保濕底妝|倫敦芮魅 Rimmel藍蓋粉底液

2021板橋髮廊推薦|想超顯白就染這個仙女色

台長: 酋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