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5:44:31| 人氣2,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十月三日鍾漢良S PARTY 尋人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最近又回來良民的世界的我參加了十月三號的活動。

 

在排隊的途中,我幸運地遇見了一個人超好的姐姐!!!

 

XX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我還是別透漏的好)

 

身高起碼有165以上,當天穿著黑衣灰褲和灰色的娃娃鞋,

 

娃娃鞋上有球球之類的(反正就是圓球狀的東東)

 

還帶著一台黑色的相機,買了兩張專輯!!

 

 

最重要的是她已經喜歡小哇15年了!!!!!

 

(那不是從OREA那個時候就開始喜歡了!!大驚!!)

 

而且她還是從高雄上來台北,特別了要看小哇啊!!

 

(好偉大的情操啊!!!)

 

 

 

情操偉大也就算了,當天我說我好熱,她還借我扇子啊!!

 

(好人好人)

 

而且當天還有送小哇吃的東西喔!

 

 

由於當時太過緊急,我居然忘了和她留下通訊方法,

 

也忘了留下即時通或MSN(我真是個脫線的傢伙啊!!大哭ing)

 

 

我是真的打從心裡的喜歡這個姊姊,想要和她多認識,

 

(雖然我覺得姐姐級的人物通常都應該很不想理我這種高中生?!)

 

也希望有參加活動的好心人士能幫我找到他啊!!

 

(怎麼感覺我是個大變態……??!)

 

 

 

拜託大家發揮自己的愛心!拜託~~

 

如果有找到人或有需要更多的情報資訊請到我的網頁留言啊!!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

 

 

 

 

PS這個姊姊居然知道SUPER JUNIOR的成員!!

 

台長: 酋姐
人氣(2,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哇 鍾漢良 |
此分類下一篇:祕密花園鍾漢良版 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2010-10-03 鍾漢良(視覺動物) S Part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