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3 01:14:17| 人氣1,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意外的開始。


##


遇見了第二個白色的人,準確的說,是一個女人。

其實是一種不能明瞭,在交集之後。

有時候,我會想起挪威森林裡那座佈滿白霧的森林,不知道是她的,還是我的。


第一個人,帶著病態的蒼白與狠絕的黑色裂痕,我後來很少看到她,與那時的自己。

第二個人常讓我想起她,在試著面對過多情緒的自己時,她讓我願意嘗試放下自己。

手掌心打開朝上,有時候握住還是會受傷,漸漸地,我不再像曾經一樣恐懼擔憂著。

那些不得不奔跑的噩夢,那些不得不緊抓的傷痕,很多時候,就算流著淚我也願意放棄追逐。


如果總要挑選一扇過於困難的門去打開,也許這就是宇宙給我的回應吧。



##


而我始終是紅色的。

也不再隱藏這件事。

台長: 湛藍
人氣(1,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