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2 00:00:0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相信她,並祝福她。


##



我將所有的期盼與祝福,放在去年的畫作上。

希望習慣黑暗的星子,終能相信自己,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


今年,我用白桔梗打底,讓今日以後的複雜都能化為單純,平靜常在。

再將純然的喜悅融合在一片快樂裡,盼望總是能如初始般,笑的真誠與透明。


我曾看見,講台上,即使緊張,仍帶著大將之風侃侃而述。

那風采讓人傾倒,也令人相信是適合的天職。

我也曾看見,影像前,帶著濃濃不捨,立誓要付出幫助的堅定。

那善良讓人心顫,像是不跟隨或不協助著就非常不應該。

我甚至還能看見,那既實際又璀璨的夢想,有多少人因此而領悟或轉變為施與受之間。


她總以為自己是一片黑暗,卻不知道因為這片黑暗,讓她的光芒更加耀眼。

她總以為自己做的很少,不能夠幫助很多,卻不知道身邊的人早已接受了最大的幫助。

曾經的陰影都只會成為人生未來的養分,有一天,她將會完成屬於自己那波瀾壯闊的人生畫作。

所以,我將所有真切的祝福都獻與她,希望她的步伐堅定且穩健,希望她的方向與期望的相符,一步步邁往意願努力打拼的未來。


活著,就擁有著無數的可能性。

生日快樂,是該好好慶祝喜悅的日子。




##



好與壞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台長: 湛藍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