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19:31:0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潰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不值得被珍惜吧,才會遭受如此對待。


##


雙眼茫然的逡巡,抱著最後一絲期望。

從天亮到天暗、天晴天雨天陰,像是一輩子都這樣過去了,只有虛無陪伴著。


情緒早在之前就崩潰過一次,再來一次二次三次,都是應該。

見一面有多難?給個回覆有多難?終於清楚的知曉。

大力的吸氣喘氣,不如此就難以生存。

用力地像野獸般在路上嘶吼至身體顫抖,不如此無法宣洩狠狠刺上的痛。

眼淚在臉上不斷奔流,這輩子的淚水都是留給妳們了吧,對不對?

除了將酒一杯又一杯的倒滿,還能做什麼?


也不過是想珍惜記憶中真摯的情感,會不會只是個人自以為是?

誰都沉默。誰都不見。

傻到一個徹底活該,也只能大聲嘲笑自己。

顧慮與考量到的都不是為己,根本沒這麼重要,還有什麼遺憾好說?


不想當壞人?那壞人我當。

不想把話說清楚?那話我說清楚。

只是想看清楚我能撐到什麼地步,給一個答案,別這樣糟蹋。

別騙自己別騙我,如果做不到,那只是對不起所有人。

在妳們面前崩潰,是不是能夠知道妳們以為對我好的方式都是最傷害我的?

還是再走回頭路啊!




##


祝妳生日快樂。


是這麼不值得被珍惜對待阿,用大量酒精祝賀這崩潰的一日,能不能換來失憶?能不能好過一點?





台長: 湛藍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