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4:35: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的晚上
我的心反而在下雪...

認識了Jeson
談起美國的生活..
原來 他也知道west palm beach這個小地方
沒錯~一個美美的小鎮是要靠回憶來襯托
沒有妳
小鎮依然是平凡的小鎮
今晚我喝醉了
踏著不太穩健的步伐 走在下雨的路上
我的心早就濕了
牽著筱雯的手確認自己是否還愛著妳....
我還愛著妳嗎
回到家後看著電話發呆 不想也不敢撥給妳...
就這樣吧...
拿出酒櫃的奶酒
一口氣全灌下去
這是妳送給我的~今晚我要把她留在我的身體裡~誰也帶不走~
任性的 在凌晨四點半~~讓自己敞洋在回憶~~
抱著棉被哭了
我哭了!!??
距離上次掉眼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分手一個多月
好想有人抱抱我~安慰我~讓我大哭一場~
好想有人握著我的手說"我都懂"
妳說...
X'mas 會回台灣看看我~
好久喔...回來的妳還不是要再回去
我想...
現在的我還是不適合任何人

包括我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