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8:35:49| 人氣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傻瓜蛋(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一個美好的開始,我開心的笑著,注視著鏡子裡的自己,抓了抓有些紊亂的頭髮,整理好後,便用食指在鏡子上畫了一個笑臉,這是我每天早上的習慣,每天都給自己一個最真誠的笑容。

「哥!起床了起床了!」我跳上哥的床鋪,一邊搖動他的身體一邊大叫

「唔.....喝─」他緩緩的睜開眼睛,打了一個大哈欠

「快一點快一點!」我像個小孩子般的嘟著嘴說

「怎麼啦?一大早就那麼大聲。」他起身,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你說今天有空的,所以快點起來!!」我把他拉起來,推進廁所裡梳洗,然後馬上把廁所門給關了起來

我很快就聽到了水龍頭被打開的聲音,滿意的點頭,一口氣鋪上他軟綿綿的床鋪,在出發前先小瞇個幾分鐘吧!



幾分鐘後,哥精神抖擻的從廁所裡出來,我聽到聲音後也馬上起身,拿出了袋子裡的衣服,並遞給了他!

「娜!哥快穿上!我們要出發囉!」我笑著說,不等他的回應,轉過身背對著哥,雖然是兄妹,但是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

「換好了!」他不到幾秒鐘就換好了。非常的完美!淺藍色和白色交錯的格子襯衫,配上卡其色的背心,他的脖子上也圍了一個咖啡色的領巾,穿著卡其長褲和黑色的帆布鞋。

我幫他調整一下領巾後,便在上面別上了一個黑色吉他的別針,這可是我爲了他而設計的服裝,連頭髮我也替他弄得很好看。

「全副武裝啦!現在出發囉!」我開心的說,把一頂鴨舌帽帶在哥的頭上,拉著他的手出門



我們到了學校。氣球做成的歡迎門,不時傳來的鞭砲聲,彩帶在天空中四散,熱鬧的氣氛沸騰著整個大學,混合章魚燒的香味和棉花糖的甜氣,爲校慶打開了最精采的序幕。

「我來囉!」我到了系上的攤位,大家好像都到齊了

「咦?小泉,妳後面的是誰呀?」其他人好奇的問

「當啷!」我一副揭開驚喜的樣子,拿起了哥頭上的鴨舌帽,瞬間,一陣耀眼的光芒放射出來,今天的哥特別帥耶!

「櫻嵐學長!!」全部人驚呼。我也很滿意他們的表情

一群女生擠上哥的面前,七嘴八舌的討論,看她們的樣子真的很誇張,不過以哥今天的耀眼程度來講,這已經算正常了。

「喂喂!現在要去換衣服了!別再閒聊啦!」總策劃的同學大力拍著桌子,終於把大家都給震醒,這股氣魄真強!

我們都害怕挨罵,所以就迅速的拿起自己的服裝,乖乖走向廁所換衣服。

「小泉呀!記得整理好喔!」小葵偷偷的笑著,並把一個白色的箱子遞給了我

我只是點點頭,沒說什麼,馬上走向廁所,什麼呀?整理好?這句話好像怪怪的,怎麼聽起來不是那麼簡單勒?還有這個白色的箱子又是什麼呀?



我到了廁所後,從袋子裡拿出了自己的那一套衣服。女僕裝的款式跟男生的一樣。我也很快的換上衣服,裙子的長度還可以,就在膝蓋附近,不長不短。而當我正要把原本的衣服放進袋子裡時,我發現裡面好像還有東西。

「奇怪?這是什麼呀?」我自言自語,從袋子裡拿出那樣東西

「假髮?」我挑眉,看著手中的黑色假髮,又看向了白色的箱子。裡面是一雙白色的高跟鞋,很新、好像是新買的樣子。箱子裡面還有一張字條”小泉,既然要打扮,就要像一點,這雙鞋可是我們花錢合買的,不準不穿!”小葵上。

「好嘛好嘛!」我雖然是一副無奈的口氣,卻是高興的

我戴上了假髮,並把蕾絲花邊的髮箍調整好,穿上高跟鞋後,收拾好衣物,打開廁所門,在鏡子前再次調整假髮,那是一頂大波浪捲的黑色長髮,跟”絲意歡”廣告裡面的女主角的髮型很像。

「加油!櫻野泉。」我小聲的爲自己打氣,然後走出了廁所,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因為我是第一次穿高跟鞋,所以走路非常的不穩,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滑倒,所以我是費盡很大的力氣才抵達教室的。

「我準備好了,抱歉讓你們等那麼久!」我說,倚靠著牆壁低著頭稍稍喘氣,沒聽到他們的回應,我馬上抬起頭看

「你們幹麻啦?難道我這樣穿很奇怪?吼!管他的!你們以後買低一點的高跟鞋好嗎?我走的很累耶!」我說,反正穿了都穿了,奇怪也沒辦法啊!

「這位同學,妳是哪一系的?可以約妳出去吃個飯嗎?」阿呆突然衝向前問

「蛤?阿呆,你是瘋啦?我是小泉呀!不認得我啦?」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一看到他的裝扮,我馬上大笑

「哈哈哈哈!阿呆,你的裝扮好好笑唷!真的很適合你耶!」我一邊大笑一邊拍著他的肩膀。他現在的樣子,簡直像個宅男穿錯了媽媽的衣服!哈哈哈哈,超蠢的啦!

「小泉?!」全班突然大叫,連哥也做出驚訝的表情

「幹麻?哈哈哈哈!」我試著制止笑意,但卻怎麼也止不住

「妳好可愛呀!!」全部人都感動的說

我只是不斷的笑著,因為他們裝扮真的非常好笑,要用更貼切一點形容,應該就像陳翰典在康西的打扮!



我們開始認真的工作,哈哈!這次的校慶可是有比賽的規則,收集到最多點券的系可以拿到一萬塊的獎金唷!我們當然卯足全力的向前衝呀!

「歡迎光臨!」一聽到腳步聲接近,我馬上回頭熱情的說

「請問幾位?」我問,露出了專業的笑容

「三....三位....」眼前的三位學弟結結巴巴的說

「請三位往這邊。」我把他們帶到了位置,並詢問他們所要的餐點

校慶才開始不到三十分鐘,我們的咖啡店早已坐滿了客人,男女老少都有,看來我們的餐點也很合客人的胃口。

「學妹,麻煩過來一下。」一位坐在靠窗位置的學長像我招手,他旁邊也做了幾個他的同學

「請問有事嗎?」我走向前,露出微笑

「給我妳的電話好嗎?」那位學長說,對我笑了笑

「可是我的手機拿去維修耶.....」我搔了搔頭說

「我是說,給我妳的電話號碼。」語畢,他又向我眨了眨眼

「可是我那支號碼不太好,不好記耶!還有很多個四,學長還是去通訊行看看比較好!」我說,的確,我的號碼真的不太好記

「我說學長呀!你的眼睛沒事吧?從剛才就一直眨呀眨的,是不是不舒服呀?」我擔心的問,對於顧客要有熱忱的態度才行

「@#>○!※●?&*......」他起身罵了幾句髒話後,轉身走人

「學長,要記得關石門水庫唷!謝謝光臨!」我在他身後大叫,還不忘提醒他,要是被人發現不就糗了嗎?

我回到了工作崗位,只見他們大家都在笑,真搞不懂是發生了什麼事耶!

「哈哈哈!小泉,妳真的很厲害耶!」阿呆大笑

「什麼東西很厲害?」我滿頭問號

「妳不是在裝嗎?」小葵問

「裝什麼?我的手機真的拿去維修呀!號碼也不怎麼好記,我真的覺得那個學長要去看一下眼科,對了!還有精神科!我懷疑他有嚴重的躁鬱症!」我認真的看著他們說

「噗─哈哈哈哈哈!躁鬱症?!哈哈哈哈!」小葵和其他同學一聽到笑的更大聲,連在坐的客人都在笑

「真不知道有妳這樣的傻妹妹是好事還是壞事!」哥也笑了笑,輕摸著我的頭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雖然我不知道笑點在哪哩,哈哈哈!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校慶持續了兩個小時後,突然有個廣播。

「請要參加兩人三腳的同學到操場集合!」學校大聲的廣播

「兩人三腳?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耶!」我說,雖然小時候常常聽過這個名稱,但卻重來沒有親身體驗,好想玩玩看呀!

「去參加呀!」阿徹突然出現在我後面說

「不行不行啦!我一定會一直摔倒的啦!」我揮了揮手,表示沒辦法

「我陪妳去吧!」哥說,拍拍我的肩膀

「不行!學校規定校友不能參加!」小葵跳出來說

「那我陪妳去好了!」阿徹說,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阿徹的女裝扮的還真好,他是唯一一個不會讓我笑到噴飯的

「可是人手......」我還沒說完,他馬上拉著我的手跑向操場

阿徹真的很有勇氣,他面對事情毫不畏縮,就像現在他拉著我的手跑向操場,他的那一份熱忱正燃燒著,而我也慢慢的在學習,像那一步步邁進。



操場上都是人群,看來參賽者也不少。阿徹拿了一條白色布條,很迅速的綁住我們的左右腳。

「我們該不會要穿成這樣跑?」我問,我還是比較習慣穿運動套裝

「當然,難道這樣不好嗎?」阿徹笑了笑

「不是啦!我穿高跟鞋.....不能跑耶.....」我指向自己的鞋子

「早說嘛!這很好解決的。」語畢,他脫下他腳上的運動鞋,也把我腳上的高跟鞋脫下,然後相互對換

「你....你在做什麼呀?」我尷尬的問,因為這時候,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我們這裡

「呵,準備好了,要開始囉!」他完全沒把我的話聽進去,拉著我的手準備起跑。

「各就各位,預備──蹦!」槍鳴,所有選手都賣力的向前跑。途中還有幾支隊伍跌倒而被判出局了。

我和阿徹有節奏的踏著步伐,毫不急促的向前跑。我的餘光看見了他的側臉,這時候的太陽剛好照向他,光輝和他的笑臉成了完美的色彩,隱約可以感受到他那沸騰的血液。

心跳聲很有規律的跳動,咚─咚─咚─耳邊放空,此時的我,好像正沉醉在其中,他的熱情比陽光還要燦爛,我給這幅畫取名為『光』



※我給這幅畫取名為『光』※

台長: ★ illusion〃☆
人氣(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傻瓜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傻瓜蛋(8)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傻瓜蛋(6)

蘋果汁♪
開頭怎麼讓我想到牙膏廣告呢...

「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
這句讓我感覺很熟悉 =//=

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氣氛
我喜歡!

哈哈
2008-09-07 15:59:35
版主回應
牙膏?哈哈哈哈!這個超好笑的
我突然想到黑人牙膏的歌勒!


很熟悉?咦?這句話
我常聽我爸媽說的樣子= =

歡樂!喔耶喔耶!
謝謝你的喜歡>ˇ<
2008-09-07 16:03:13
傻瓜ˇ
哈哈ˇ
那裡的對話超好笑ˇ
手機拿去維修?!!!
哈哈哈哈~~~~
2008-09-08 17:51:44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唷?
我原本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那段的說....
不過,你們喜歡,我很高興:)
2008-09-09 17:51:37
妳老婆
我只能說
女主角應該不只傻XDDDD
2008-09-08 22:58:44
版主回應
哈哈哈,整個很無俚頭
期待下一集更白癡的事即將發生......
2008-09-09 17:5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