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18:23:5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期音樂團體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期班各項活動內容中,家長都很容易從孩子的美術作品或美語的學習單見到學習成果,

唯獨音樂課這一項,很難有成品讓家長也一起分享孩子上課的喜悅。

所以這禮拜上課,我特別上樓來拍下老師的活動內容,

放在部落格裡,讓爸爸媽媽們看看孩子的學習情形。

 

老師一開始會用簡單的旋律跟孩子們問候,

然後大家就齊唱『瑪莉有隻小綿羊』,歌詞琅琅上口,再進入到Do、Re、Mi的教唱。

 

發樂器囉!

 

 

這堂課,我們認識了響板、響棒、手搖鈴、鈴鼓、三角鐵、沙鈴....等樂器,

每個人都選了一個自己喜愛的,

然後跟著旋律一起打節奏。

 

不過,我在場有個很大的壞處,

害羞的孩子看到我在拍照,紛紛閉上嘴巴,不敢大聲唱歌了,

我看這樣下去不行,趕緊收起小相機往樓下跑,

干擾老師上課,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才下來五分鐘,

二樓傳出比方才大十倍的音量:

 

「瑪莉有隻小綿羊、小綿羊、小綿羊~~~」

 

 

如此朝氣十足的聲音,彷彿在大聲喊著:

 

「老師!我好愛音樂課!」

 

台長: iris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