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00:41:25|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我去操場慢跑,

久沒運動,第一圈就跑800,跑到後來覺得呼吸不到空氣了。







好多畫面在我腦中閃過。








那些我生命中曾經濃烈的精采片段。








然後,我假想跑到800的那條線,

那裡站著的是你,高中的樣子。









我就努力要跑到那條線。









我想跑去有你的地方。








想馬上奔到你身邊。









你就在那裡,那裡就是我該去的地方。









然後,我跑到了,我想哭了。








因為我知道那只是我的安慰。








我想起看玩具總動員3後,外面的大街安靜了,

有燈,有微涼冷的空氣,少車。








然後我無來由的想到以前每次騎車去西子灣,

晚上的大馬路也是這麼安靜,空氣也有點冷.......








『我們曾經一起度過這麼多事.....』









我心裡一直響起這句話。









可是我們卻已經不在了.......









已經不在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