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17:21:50| 人氣1,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Thomas開車經過工體北路時,看到快車道旁,不是慢車道喔,有許多像外地人的人,手上不停揮著數百元大鈔。我和Thomas覺得很奇怪,看半天還是不懂他們在幹嘛,後來趁紅燈停車時,我搖下車窗問其中一個人,「你在幹什麼?」

那人說:「要票嗎?還是你要賣票?」

我說:「什麼票?」

那人說:「蔡依林演唱會的票。」

「哦。」原來如此,我想起來新聞有說蔡學妹要來北京演唱。

那人說:「要嗎?」

「多少錢?」我很好奇。

「七百塊。」

「赫!真貴!算了。」其實我根本沒要買,就這樣狡猾地結束我的調查。

這種大剌剌亮出鈔票的買賣法,我還是第一次見識。

北京,或者說中國,什麼東西都有人賣,前一陣子新聞說某鄉下有人在路邊賣炸彈,說是從自己家田裡挖出來的,結果,結果當然被警察抓起來啦~

什麼都賣或許不稀奇,但是很多東西都在公路上賣給開車的人,就有趣了吧?!近郊的道路上會賣地圖,是給出城遊覽的人買的。有時也賣汽車椅墊和雞毛撢。接近長假期間市區繁忙的道路上也會賣地圖,是給外地人來北京玩買的。交通流量大的道路上,早上賣早報,下午賣晚報,夏天有賣玉蘭花。

而且,這些個體戶,(這還真名符其實個體戶呢!),賣地圖的手上有地圖,賣報的手上有報紙,賣票的手上會拿票,買票的手上拿鈔票(今天才學到)。非常易懂,讓你在開車快速通過時(因為都在快車道旁)馬上一目瞭然,三秒鐘內決定是否停車交易。

但是,有些個體戶就比較神秘了。如果以上面的邏輯再稍微加一些想像力,你覺得懷裡抱著嬰兒的婦人應該賣什麼呢?讓我們一起推理一番。

抱著嬰兒的婦人,當嬰兒肚子餓哇哇大哭時,婦人只好露出乳房餵奶。露奶,跟色情片裡常見的情節一樣,露奶。所以,這婦人賣的應該是色情光盤(這裡不說『光碟』)。

你別說我胡說八道,太過誇張,這是一個每天走京順路的記者跟我說的。他說京順路上靠近望京一帶,到了傍晚就有抱著嬰兒的婦人賣色情光盤,而且不止一個,好幾個,不過不是每天有,要靠緣分才看得到。

什麼都賣,或許不稀奇,怎麼賣,才真正離奇。

台長: iris
人氣(1,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