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16:11:16|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EBOOK 電腦購買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初回鍋到原來的事務所,由於與老闆對”年終獎金”定義不同,我過了一個窮困的年。不知老闆是良心發現或是過意不去,過完年就一直催促我去購買一台價值與我應得之年終獎金相當的NOTEBOOK 電腦。於是花了一點時間來調查與瞭解,以便決定購買非常適合自己的NOTEBOOK 電腦。

首先我先REVIEW過事務所目前所使用NOTEBOOK電腦的品牌,包括宏碁、IBM等產品,列出使用者對其使用過後之評價,同時請教對NOTEBOOK電腦較有研究的同事及朋友,彙集各方意見後,鎖定COMPAQ。

我找了三家代理經銷商報價。其中有一家是我們的查帳客戶,或許業務員認定我是一定會向他們購買,因此報起價來非常草率,草率的讓我覺得非常離譜,先是推說業務繁忙,無法即時報價,需等個兩天,再來是公司現階段沒貨,需要時間來調貨,當我終於取得他擬妥並傳真過來之報價單時,我真的傻眼!上面只簡單的寫著:compaq Evo N400c 數量一 價格xxx 。真懷疑這家客戶的業務如何能創造佳績?

想當然爾,我最後決定向銷售態度良好之訊達電腦業務員購買。其實在這競爭的時代,如果無法站在消費者立場思考,很可能將被市場淘汰,而無法永續生存。

NOTEBOOK電腦使用起來很上手,特將此一購買心得記錄下來。


台長: 永永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