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3:30:0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妳真的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有很多方法可以舒解

一定要唱歌一定要喝酒嗎?


我不懂...也不想懂...



這問題我曾經有深思過....

無解

.....所以隨妳吧....


只要妳覺得開心...快樂就好...


不過妳應該知道喝了酒後

打電話找我是沒有用的

因為只要我知道妳喝酒

妳想要告訴我的話我都不想聽....也不想回話

這妳應該很明白

喝酒想找人聊天講心事找我...

對不起!妳找錯人了.





妳沒喝酒時想找我聊天講心事
隨時都很歡迎妳
我會當一位好的傾聽者
聽妳傾訴

但妳喝了酒後
很抱歉請妳不要找我
然後告訴我那些543的言語言論
我聽不懂也不想聽懂


討厭酒品差的人








台長: *harehar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待在家中的一天
TOP
詳全文